星期三, 1月 26, 2022

本土確診暴增…醫揭「世界第1好消息」再曝下波關鍵:隨時共存!+ 增46本土 0死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真的不升3級?本土確診暴增…醫揭「世界第1好消息」再曝下波關鍵:隨時共存!

 

2022126日 記者王芊歷/綜合報導

 

 第3劑該選什麼廠牌、副作用為何,成為了民眾最關注的議題。(圖/示意圖/Pixabay)

3劑該選什麼廠牌、副作用為何,成為了民眾最關注的議題。(圖/示意圖/Pixabay

 

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指出,台灣於上週施打的疫苗人口比是世界第1,把疫苗打好打滿,就是台灣人下一波作戰的關鍵。

 

根據我國的資料,6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的比率有在繼續拉升中,如果能把完整接種的比例拉到一定程度,才有底氣面對可能的社區傳播,畢竟這些是最有可能重症或死亡的族群。

 

至於是不是要3級,還是維持2級?「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表示,其實策略看起來,就是在清零與共存之間,原則清零,但要是清零做不到,就隨時要做好共存準備,這時候個人的防疫、社交距離,還有把疫苗打好打滿,就是台灣人下一波作戰的關鍵。

 

根據Our World In Data的資訊,上週全球疫苗施打人口比為台灣11.5%、古巴8.4%、澳洲7.7%、盧安達6.7%、孟加拉6.7%、義大利6.4%、卡達6.1%、葡萄牙5.8%、阿根廷5.6%以及紐西蘭5.2%

 

 

~~~~~~~~~~~~~~~~~~~~~~~~~~~~~~~~~

 

46本土  0

▲▼指揮中心公布1/26確診個案。(圖/指揮中心提供)

沒有死亡個案,但有境外移入46

 

 

 

日本單日確診逾6 恐再實施緊急事態宣言 (聯合財經新聞)

 

 

~~~~~~~~~~~~~~~~~~~~~~~~~~~~~~~

 

(^_^)台灣美食

 



(^_^)理財

 


(^_^)養生

 


(^_^)HA HA 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