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1, 2022

為什麼法國在疫情後 青壯就業率跟經濟成長率都更好?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解釋「讓人與人連結」很重要! + 增23本土 0死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為什麼法國在疫情後,青壯就業率跟經濟成長率都更好?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解釋「讓人與人連結」很重要!

 

中央社2022-01-18

 

依照圖表,此年齡層的就業比例從疫情前的近 81%,到 2021 年第 3 季微升至超過 82%

 

克魯曼分析,疫情迫使歐洲與美國多國進入封城狀態,但對於如何援助勞工收入,歐美採取不同路徑。美國選擇加強失業救濟;法國則提供雇主補助,讓他們能持續支付勞工薪資。其目的在於讓員工與雇主保持連結,也更容易在疫苗出現時回到崗位。克魯曼認為,歐洲的解決方法優於美國。

https://buzzorange.com/citiorange/2022/01/18/france-finace/?utm_campaign=

 

 

~~~~~~~~~~~~~~~~~~~~~~~~~~~

 
 

23本土  0

 國內新增68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23例本土個案及45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圖/指揮中心提供

沒有死亡個案,但有境外移入45


 

 

~~~~~~~~~~~~~~~~~~~~~~~~~~~~~~

 

(^_^)美麗的台灣

 


(^_^)理財

 


(^_^)養生

 


(^_^)HA HA HA

 

今天收到這則,讓我笑了。開心的笑,哈哈😄。這個時刻,值得珍惜。

 

如下:

信耶穌得永生,信佛祖有來生,信習大斷今生,信川普睹一生,信世衞會往生。中國封城要你死,英國放生隨你死,日韓猶豫不知死,義國斷航難逃死,美國照舊不怕死,伊朗無力放任死,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在台灣不會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