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1, 2022

2022「台北市5大花季」一次看 + 增0本土 0死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全球第一高!杜拜跨年煙火 迎接2022驚喜連連【跨年最新】

請再點擊最下面一行在YouTube欣賞

 

2022雪梨跨年煙火秀




~~~~~~~~~~~~~~~~~~~~~~~~~

 

2022「台北市5大花季」一次看!「三層崎花海」打造16千盆薰衣草花海,「陽明山花季」漫天春櫻壓軸盛放!

 

2022 年,台北市要用萬千的花朵迎接我們!冬末初春,台北花季有 5 大必看將接力登場,由十大名花之一的「茶花」率先綻放,到台版富良野的 1 千平方公尺薰衣草海,最後有陽明山上的櫻花與杜鵑花漫天飛舞。走春踏青就到這些地方去,還配合有眾多的美食商家與飯店,讓全台北市都瀰漫在花香中──儂編已經等不及了!

 

1. 臺北茶花展

 2022「台北市5大花季」一次看!「三層崎花海」打造1萬6千盆薰衣草花海,「陽明山花季」漫天春櫻壓軸盛放!-0

2022「台北市5大花季」一次看!「三層崎花海」打造16千盆薰衣草花海,「陽明山花季」漫天春櫻壓軸盛放!

新的一年,首先登場的是2022 臺北茶花展『春花百韻』」,展期自 1/7 (五)至 1/16(日)。全臺灣規模最大的茶花園就在陽明山的花卉試驗中心,園區內原地栽植的茶花樹齡多已超過一甲子,陽明山山仔后地區微酸的土壤和霧氣瀰漫的氣候條件,特別適合茶花生長。

 2022「台北市5大花季」一次看!「三層崎花海」打造1萬6千盆薰衣草花海,「陽明山花季」漫天春櫻壓軸盛放!-1

今年以找尋初衷、探訪最原始的茶花為概念,於花卉試驗中心展出難得一見的百年茶花,同時邀請台北市泰北雙語學校設計群科共同參展,豐富展覽的色調及美學;展期期間,還規劃有手工皂體驗、綠化教室、兌換茶花苗等豐富活動。

 

2022 臺北茶花展】

地點:臺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417532號(花卉試驗中心)

時間:2022-01-07~2022-01-16

 

2. 三層崎花海

 2022「台北市5大花季」一次看!「三層崎花海」打造1萬6千盆薰衣草花海,「陽明山花季」漫天春櫻壓軸盛放!-2

2022「台北市5大花季」一次看!「三層崎花海」打造16千盆薰衣草花海,「陽明山花季」漫天春櫻壓軸盛放!-2

 

有「台版富良野」的美名,位於北投社的「三層崎花海」早已成為超夯拍照景點。「2022 三層崎花海」展期自 1/20 (四)至 3/31 (四),選用薰衣草、銀葉菊、孔雀草、五彩石竹及四季秋海棠,以花田方式設計,建構出漸層及俐落線條感,整齊壯闊。

 2022「台北市5大花季」一次看!「三層崎花海」打造1萬6千盆薰衣草花海,「陽明山花季」漫天春櫻壓軸盛放!-3

今年花田亮點就是紫爆薰衣草啦,面積約 1 千平方公尺,利用 1 6 千盆薰衣草打造出薰衣草海,傳遞幸福傳遞愛!欣賞完花海後可順道至鄰近的貴子坑水土保護區,來趟結合當地自然生態、歷史人文與景觀藝術的一日遊。

 

【三層崎花海】

地點:臺北市北投區秀山路45

時間:2022-01-20~2022-03-31

延伸閱讀:2022年必看展覽Top7!慕夏、達利真跡睽違十年來台,莫內光影展、會動的文藝復興「沉浸體驗」不容錯過

 

3. 樂活夜櫻季

 2022「台北市5大花季」一次看!「三層崎花海」打造1萬6千盆薰衣草花海,「陽明山花季」漫天春櫻壓軸盛放!-4

台北市樂活公園一到夜櫻季,就會有粉紅與白色櫻花盛開滿滿,裝飾五彩紛呈的 LED 燈飾將櫻花點亮。東湖「樂活夜櫻季」今年的主題是「幸福光櫻」,展期從 1/29 (六)至 2/28 (一)──恰逢西洋情人節期間,能與伴侶一起漫步在浪漫櫻花樹下。

 2022「台北市5大花季」一次看!「三層崎花海」打造1萬6千盆薰衣草花海,「陽明山花季」漫天春櫻壓軸盛放!-5

寒櫻、八重櫻、昭和櫻和吉野櫻等,賞櫻之外,展期期間亦規劃豐富假日活動,將於樂活公園舉辦「浪漫櫻福音樂會」,邀請歌手獻唱暖心情歌、搭配闖關活動,不只是情人節最佳去處,家庭親子之旅也非常合適!

 

【樂活夜櫻季】

地點:臺北市內湖區康樂街6115號(樂活公園)

時間:2022-01-29~2022-02-28

 

4.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

 2022「台北市5大花季」一次看!「三層崎花海」打造1萬6千盆薰衣草花海,「陽明山花季」漫天春櫻壓軸盛放!-6

台北士林官邸園區在每年初時,都會以鬱金香為官邸換上新裝,2022 的「士林官邸鬱金香展」主題為「遇見幸福」,展期自 2/18(五)至 2/28(一)。歐洲人稱鬱金香為「魔幻之花」,展區內有超過 13 萬株的鬱金香,配合主題,共規劃四個童話故事展區:荷蘭的「木鞋寓言」、「拇指姑娘」、「灰姑娘」以及日本的「竹取公主」。

2022「台北市5大花季」一次看!「三層崎花海」打造1萬6千盆薰衣草花海,「陽明山花季」漫天春櫻壓軸盛放!-7

故事裡的主角都要追求幸福,各展區會規劃打造成夢幻故事的情境,讓民眾彷彿置身在童話世界中。加上異國風情滿滿,能從鬱金香的發源國度土耳其暢遊到荷蘭及日本,不用出國便感受溫帶地區特有鬱金香的浪漫魅力。

 

2022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

地點:臺北市士林區福林路60

時間:2022-02-18~2022-02-28

 

 

5. 陽明山花季

 2022「台北市5大花季」一次看!「三層崎花海」打造1萬6千盆薰衣草花海,「陽明山花季」漫天春櫻壓軸盛放!-8

重頭戲──「陽明山花季」將 2/19(六)綻放至 3/20(日),主題為「花見春櫻」。今年特別與超人氣三麗鷗明星雙星仙子 Little Twin Stars 合作,搭配粉嫩春櫻、杜鵑花超級療癒!陽明山花季這次還特別舉辦「第一屆櫻花盃」街舞大賽,將花與街舞結合,百花齊放在春天!

 2022「台北市5大花季」一次看!「三層崎花海」打造1萬6千盆薰衣草花海,「陽明山花季」漫天春櫻壓軸盛放!-9

陽明山花季特別在異業合作上創造更多的話題,邀請到「華元食品」合作推出「台北花季限定波的多」,將經典零食換上新裝──以蕭青陽老師設計的櫻花意象為基底──未來全台零售通路都買得到;也與知名時尚烘焙「一之軒」合作推出新包裝產品,傳遞「烘焙・幸福」理念,讓陽明山花季充滿在我們的生活中。

 

【陽明山花季】

地點:臺北市北投區湖山路二段26號(陽明公園)

時間:2022-02-19~2022-03-20

https://www.bella.tw/articles/travel&foodies/33138

 

 

~~~~~~~~~~~~~~~~~~~~~~~~~

 

0本土  0

嘉玲(+0)回娘家已經連續5天了

 指揮中心提供

沒有本土或死亡個案,但有境外移入21例。

 

~~~~~~~~~~~~~~~~~~~~~~~~~~~~~~

 

(^_^)美麗的台灣

 

(^_^)養生

 


(^_^)理財

 


(^_^)HA HA HA

 

搞笑段子:大姐家的兒子才16歲,身高就180了。今天,他朝我跟前一站,說:哎呀,我比小姨高這麼多了。大姐也看不下去了,不要和你小姨比高矮了。要比就比胖瘦吧!幽默笑話:大姐啊,大姐,我唯一的優點,也別你說出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