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7, 2022

日本智庫預測:再6年台灣人均GDP超越日本 + 增17本土 0死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COVID-19 公費疫苗預約接種

https://vab.1922.gov.tw/vab/index.jsp 指揮中心公布18日1922平台開放預約第3劑。   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前兩劑無論是打什麼,第三劑都是莫德納最好;唯一例外的是前兩劑打莫德納,第三劑再打莫德納,抗體濃度增加27倍,改為BNT「抗體飆至少30倍」


日本經濟研究中心:再6年台灣人均GDP超越日本

 

2022-01-16 17:04 經濟日報 / 編譯林奕榮/綜合外電

 

日本智庫預測,日本2028年的人均GDP將落後台灣。路透

 

日本經濟研究中心(JCER)預測,日本人均國內生產毛額(GDP)在2027年落居南韓之後,2028年被台灣超越,原因是日本數位化步調緩慢,導致生產力長期低迷。

 

JCER的報告預測, 2028年日本人均GDP46,443美元,也將低於台灣的47,305美元。人均GDP是衡量個人財富的指標。

 

JCER亞洲預測辦公室主任兼首席研究員富山篤表示:「日本經濟成長的最大障礙是生育率低迷以及人口高齡化,但南韓和台灣也面臨同樣問題,因此,形成區別的因素在於生產力和數位化措施。」

 

JCER預測,日本GDP2021-2035年將年均成長2%,低於南韓的4.1%、以及台灣的4.2%。富山篤近來接受共同社訪問時表示,南韓與台灣經濟的成長動能主要來自科技巨擘,例如南韓的三星電子、台灣的鴻海集團。

 

他說,南韓2000年代以來就在推廣電子政府服務,台灣則在數位政務委員唐鳳帶領下,在數位化領域取得穩定進展。

https://udn.com/news/story/6811/6037753

 

 

~~~~~~~~~~~~~~~~~~~~~

 

17本土  0

▲▼1/17新增個案。(圖/指揮中心提供)

沒有死亡個案,但有境外移入48


Omicron攻破北京! 本土個案源頭不明當局緊急封鎖確診社區就怕衝擊北京冬奧



讓大家安心上廁所

「儘量不要上公共廁所」「廁所內,持續戴上口罩」「請大家在『沖水前,先放下馬桶蓋』」「使用前清潔馬桶座圈」「上完廁所後,請仔細用『肥皂洗手』,別忘了,也要把手『擦乾』後,才能離開廁所」。

 

 

~~~~~~~~~~~~~~~~~~~~~~~~~~~~~~~

 

(^_^)美麗的台灣

 


(^_^)理財

 


(^_^)養生

 


(^_^)HA HA HA

 

笑 話 9

小王,你幹嘛上網買面膜給老婆!你這麼體貼喔!

小陳,你千萬不要小看面膜,它才區區幾十塊錢而已,

就可以讓我老婆安靜一個小時,

你說我能不買嗎?

小王,ㄜ.......

im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