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0, 2022

走訪古亭河濱公園花海 「御膳饕客」饗食烤鴨 + 學習電子報-幸福的秘訣 + 增13本土 0死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2022 古亭河濱公園花海 I 浪漫紫色花海盛開 I 今年高達32萬盆 花海面積是去年的3倍大 I 夢幻紫色漸層花毯



走訪古亭河濱公園花海 「御膳饕客」饗食烤鴨!

 

PCLin 0120

 

下午隨著「友愛健行美食隊」二時三十分,在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集合。目標是走訪古亭河濱公園花海,由羅斯福路四段24巷進入,經過自來水博物館,走到路底即是河濱步道入口,隋即看到「古亭河濱公園花海」。

靈感來自日本芝櫻花季,近年,北市水利處開始在台北各公園打造彩色花毯夢幻畫面,去年,新店溪畔、靠近永福橋側的古亭河濱公園,由香堇菜、一串紫、羽葉薰衣草等3萬盆草花鋪陳的花海大受歡迎,紫色花毯與河濱公園、永福橋共構的城市近郊風情畫,成為民眾熱中取鏡的打卡點。2022古亭河濱公園花海於115日開跑,花期視花況而定,預估可到3月。

 

天公不作美,陰霾罩頂,好在花海區出現瞬間陽光,趕快秒拍幾張,其後沿新店溪河畔步道北行,在青年公園段搭電梯上岸,再走到青年路32-1號的「御膳饕客」饗食烤鴨!

 



 以下兩張為陳達夫兄的攝影佳作

 




 


~~~~~~~~~~~~~~~~~~~~~~~~~~~

學習電子報-幸福的秘訣

 

下班後,爸爸回到家疲憊地坐在餐桌前,媽媽煮了一鍋燉菜,配上香草乳酪和吐司。那簡直不能算是吐司,根本就是幾片黑碳,顯然是不小心烤焦了。

 

我皺著眉想要抱怨一下,但終究沉默地看著餐盤,看爸爸會不會說些什麼。然而,爸爸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他自然地拿起吐司,沾上香草乳酪,配上燉菜大口地吃著。

 

接著他問我,今天學校怎麼樣,作業完成了多少?後來,媽媽來到餐桌前,不好意思地道歉說:「吐司不小心烤焦了。」

 

沒想到爸爸笑答:「別傻了,親愛的,這正是我喜歡的吐司。」當下全家人都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睡前,我忍不住問爸爸,他是否真的喜歡烤焦吐司?

 

他說:你媽今天渡過了充滿壓力的一天,有時生活就是這樣,一個有點焦的吐司,不會有什麼大傷害,真正傷害人的是,在錯誤的時間,說些錯誤的話。

 

生活中常出現預料之外的事,沒有人是完美的。以我為例,我常常忘記重要的節日,甚至不記得我和你媽的結婚周年紀念。

 

但是你知道嗎?我和她在這些年當中,學會了包容和接受彼此的小錯誤。這就是夫妻倆人擁有長久而幸福關係的秘訣。

 

試著用幽默和包容,來對待那些對你有意義的人事物吧。人生非常短暫,沒必要把生命浪費在抱怨中。把有限的時光, 用在對己對人,有有益的事上吧。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生活中的一些小錯誤,卻是感情最大的隱形殺手,這些小錯誤就像滴水穿石一般,在熱戀期間看不出來,但當時間久了,也會在愛情的磐石上滴出孔洞來。

 

只有包容彼此之間的小錯誤,幸福才會長存。也不要拿別人的老公(老婆)來和自己的老婆(老公)對比,畢竟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和缺點,欣賞另一伴的優點,包容其缺點,才能在自己的婚姻中找到幸福。

 

 

~~~~~~~~~~~~~~~~~~~~~~~

 

 

13本土  0

 今天新增13例本土個案。(圖/指揮中心提供)

沒有死亡個案,但有境外移入24

 

美疾管中心:Omicron疫情正開始消退

 

~~~~~~~~~~~~~~~~~~~~~~~~~~~~~~~~~

 

(^_^)美麗的台灣

 


(^_^)理財

 


(^_^)養生

 


(^_^)HA HA 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