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8, 2020

無社區擴散台灣人體質特殊? 醫讚:這點是關鍵 + 為何不在曹操生前謀反?司馬懿就只怕一個人 曹丕卻看不懂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我LINEIDpclintel」:


無社區擴散台灣人體質特殊? 醫讚:這點是關鍵

 

2020-12-26 17:15

  


面對武漢肺炎疫情,國人自製力超強,即使在戶外也大多戴上口罩,遵守防疫措施。(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可是為何新冠病毒一到台灣就GG了,即使確診病例進入社區都不會擴散出去造成群聚疫情?難道是台灣人體質特殊嗎?第一線的急診室醫師認為,台灣人沒特殊體質,而是國人自制力超強,能打敗病毒是大家一起努力遵守防疫措施的成果。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在臉書粉專「Dr. E 小兒急診室日誌」發文表示,最近家人問台灣人是不是有什麼特殊體質,怎麼每一次武漢肺炎確定病例進入社區都沒有擴散出去造成群聚或是社區感染疫情?他回答,如果有特殊體質,就不會有這麼多台灣人在國外染病返國後被確診了!

 

謝宗學說,今天是12/26,是紐西蘭機師趴趴走最後一天,12/12後的第一個14天循環結束,目前沒有疫情傳出,第一關算是通過了,接下來是將經歷跨年考驗的第二個14天循環,若有要參加跨年活動的人,請遵守防疫原則,開心跨年、安心回家。

 

謝宗學呼籲,即將到來的2021年一樣不能鬆懈,持續堅守勤洗手、戴口罩個人衛生防護原則,簡單的動作卻能保護我們的生命、健康、和財產,這是目前最棒、報酬率最高的投資了!

https://health.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393073

 

台灣人沒有天生神力!「無擴散社區」急診醫讚:自制力驚人

 

 

~~~~~~~~~~~~~~~~~~~~~~~~~~~~~~

 

朱元璋穿破衣看運勢!寫下1字算命師追出來「下跪磕頭」

 

2020/12/26 新奇中心/綜合報導

 

朱元璋一生傳奇,在成就帝王之路的過程中,流傳有許多奇聞軼事。他曾做過乞丐、甚至還當過和尚,也因此比起其他朝代的皇帝,朱元璋更加汲汲營營於皇位的穩固,還沒當上皇帝時他曾找過一位算命師想要知道未來會成為什麼樣的人,沒想到才寫下1字,算命師立刻下跪。

 

ID-2911362

▲朱元璋是明朝開國君主。(示意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朱元璋當時在軍營當差,聽說來了一位相當厲害的算命師,他連衣服都來不及換,就穿著破破爛爛的衣服跑去算命師的攤子前面排隊,終於輪到自己時,算命師要他寫下自己的生辰後,再要他寫下一個心裡想的字。後來朱元璋寫了「」沒想到竟讓算命師震驚到無法說話。

ID-2938901▲朱元璋曾經跑去算命。(示意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看到算命師這麼慌張的樣子,朱元璋認為自己是不是遇到江湖騙子,於是無趣的將轉身就走,沒想到才走幾步路,算命師立刻追出來向他下跪磕頭,表示自己雖然知道真相,但天機不可洩漏,但朱元璋寫的這個字最珍貴的2字首尾,回家後朱元璋想一想,發現正是「皇帝」2,也讓他決定打起精神繼續打拚,果然最後順利成為明朝開國君主。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71827

 

 

 

~~~~~~~~~~~~~~~~~~~~~~~~~~

 

(^_^)HA HA HA 笑話

 

 

不買別摸

俺,在商場裡看上一雙鞋,拿著看看,售貨員冷冷地說:39,000元,不買別摸,摸髒了賠不起。我一聽就生氣了,說「給我包起來,別拿手摸,摸髒了我就不要!」售貨員臉都綠了,忙著帶手套把鞋裝好,開票。我問哪交錢,服務員說,你往前走,好的,我拿著開好的票,溜達,溜達就出了商場大門,她奶奶的,沒錢!我也任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