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7, 2020

美國新聞報導台灣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 + 25歲身價930億!他成為全球最年輕白手起家億萬富翁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我LINEIDpclintel」:


 美國新聞為何要報導台灣 ?|「...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



 


25歲身價930億!他成為全球最年輕白手起家億萬富翁

  

17歲創立汽車自駕技術公司Luminar Technologies的羅素(Austin Russell),在25歲時身價達到33億美元(約新台幣930億元),成為全球最年輕的白手起家億萬富翁。(彭博)

17歲創立汽車自駕技術公司Luminar Technologies的羅素(Austin Russell),在25歲時身價達到33億美元(約新台幣930億元),成為全球最年輕的白手起家億萬富翁。(彭博)

 

2020/12/05 15: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還記得自己17歲時在做甚麼嗎?美國青年羅素(Austin Russell17歲時創立了汽車自駕技術公司Luminar Technologies,本週股票上市後引起熱潮,使得擁有公司3分之1股權的羅素目前身價高達33億美元(約新台幣930億元),而他今年才25歲。

 

據《紐約郵報》報導,Luminar Technologies專門製造雷射掃描儀,為自動駕駛汽車提供道路及其周圍環境的3D圖像,公司股票於3日上市後一路上漲28%,股價達到22.98美元(約新台幣648元),羅素持有的股票價值估計為24億美元(約新台幣677億元)。

 

到了4日,股價持續攀升37%,漲至31.40美元(約新台幣886元)左右,做為Luminar Technologies執行長的羅素,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暴增至33億美元。

 

羅素和許多新創天才一樣,年紀輕輕就決定從大學輟學,他離開名校史丹佛大學後獲得矽谷大亨提爾(Peter Thiel)的資助創立Luminar,成為首批從自動駕駛市場崛起的億萬富翁之一。

 

在羅素的帶領下,公司已和Volvo簽訂提供雷射裝置的合約,並和戴姆勒卡車(Daimler Truck)、英特爾旗下無人駕駛汽車部門Mobileye建立合作關係,預計未來長期年營業額將保持在數十億美元。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372331

 

 

~~~~~~~~~~~~~~~~~~~~~~~~~~~~~

 

(^_^)HA HA HA 笑話

 

一字之差

 

老師在上課的時候問:「人人常講法律這個詞,那麼有人知道法跟律有什麼不同嗎?」

 

小美說:「當然有不同囉,如果我跟我媽講我的男朋友是律師,我媽會很高興,如果我跟我媽講我的男朋友是法師,那麼我會被我媽打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