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2, 2020

全球疫情大爆炸!英國新變種病毒株 + 司馬懿奪走曹魏天下!曹操竟埋了定時炸彈 直接滅亡司馬家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我LINEIDpclintel」:



【股票】43歲才學投資不嫌晚!5年零成本竟滾出千萬退休金 ft.江季芸、蔡尚樺|下班經濟學112


 

 

傻眼!蘇偉碩改口「差千倍」 江啟臣竟扯:重點不在說什麼

 

2020/12/20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日前公開聲稱萊克多巴胺比搖頭丸毒250倍,而後坦言論文數據誤植,毒性僅搖頭丸的0.25;引發外界要求,替蘇偉碩背書的國民黨應扛起責任。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0)日竟跳針回應,「重點不在蘇醫師說了什麼,而是擁有權力的蔡政府,她對人民做了什麼?」

 

ID-2944958

▲ 面對蘇偉碩的改口,江啟臣竟宣稱,「重點不在蘇醫師說了什麼」。(組合圖/資料照、翻攝自蘇偉碩臉書)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68407&from=webpush

 

 

~~~~~~~~~~~~~~~~~~~~~~~~~~~~~

 

司馬懿奪走曹魏天下!曹操竟埋了定時炸彈 直接滅亡司馬家

 

2020/12/21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三國時期,曹丕的才能遠不如曹操,他不僅使司馬懿處於有利地位,而且使他做了宰相。此後,司馬懿的勢力逐漸壯大,最終結束了魏國。然而,當曹操活著的時候,他為司馬懿的家人埋下了一顆定時炸彈,最終殺死了司馬懿的子孫,把國也給亡了,這到底是什麼?

 

ID-2843935

▲ 司馬懿終結了魏國,後代卻被曹操的一項決策滅國。(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有了曹操留下的家底,他的兒子曹丕繼承了曹操的遺產,接受了漢獻帝的退位,成為魏國的大魏皇帝。這也顯示了曹操的智慧。他本可以取代漢朝的賢帝,但他沒有這樣做。歷史總是驚人地相似,曹操是如何對漢獻帝的,這個循環很快就會報應到曹操的子孫身上。司馬懿的後人最終繼承了曹魏的政權。

 

然而,秦漢時期,北方游牧民族問題一直是一個令人擔憂的問題,每次南征時他們都會藉機搗亂。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曹操想出了一個辦法,那就是讓胡人內遷。把胡人都移民到現在的山西北部定居下來,他們在那裡定居,加上國內的移民,分裂了蠻族勢力,使他們不能挑起事端。

 

ID-2201928

為擺平北方游牧民族,曹操決定讓胡人內遷,卻導致西晉的滅亡。(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游牧民族進入中原後,並沒有中國化,反而更加覬覦中原。劉淵是部落首領之一,他的父親曹操曾任命他為左軍統帥。晉惠年間,八王之間發生了動亂。劉淵和他的兒子大肆南下,奪取洛陽,奪取金淮帝。幾年後,他再次南下,攻破長安抓住了西晉最後的一個皇帝,俘虜了西晉末代皇帝,西晉也宣告滅亡。

 

從此,中國進入了黑暗時代的五胡亂中華時代,不得不說,世界上什麼都可以逃得過,只有因果逃不過。司馬懿算計著曹操,曹操埋下了定時炸彈,炸死了司馬一家。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69153

 

 

~~~~~~~~~~~~~~~~~~~~~~~~~~~~~~~~

 

(^_^)HA HA HA 笑話

 

 

一隻非洲未成年獅

一隻非洲未成年獅憂愁鬱悶,它媽媽問怎麼了。小獅答道:「剛吃了個人,可能是中國人。」母獅急了:「吃人不看護照!早跟你說了,他們化學元素超標,三聚氰胺,蘇丹紅,肉注水……就我們這身子骨,能扛得住嗎?」

 

獅爸一旁安慰:「別怕,能來非洲打獵的中國人,吃飯喝酒都是特供,此人應該是國家機關干......應屬綠色有機食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