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9, 2020

呂布死前大喊6字 劉備聽完面紅耳赤、曹操卻開懷大笑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我LINEIDpclintel」:


 

接種10天就見效!輝瑞疫苗保護力不分性別年齡種族


 

【名次比英國女王還前面】蔡英文登富比世 2020 全球影響力女性榜:她讓台灣成為全球不能少的一份子

 

2020/12/09 連柏翰

 

蔡英文登上《富比世》雜誌評為2020年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女性榜。

蔡英文登上《富比世》雜誌評為2020年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女性榜。

 

台灣總統蔡英文登上《富比士》(Forbes)雜誌 2020 年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女性榜單,排名 37 名。

 

《富比士》雜誌 公布 2020 年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女性榜單,蔡英文連續第 5 年入榜,今年排名 37 名,比去年前進 4 名。

 

一進去《富比士》的 2020 年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女性榜單網頁,就可以看到蔡英文的照片與賀錦麗(Kamala Harris)、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一同被放在最顯眼的位置。

 

網頁上的蔡英文的簡介提到:「蔡英文在 2016 年成為台灣第一位女性領導者(同時也是第一位未婚總統)。蔡英文上任後便向美國表示友好,兩岸關係開始變得緊張。在 2020 年蔡英文以超過 57 % 的高比例票數贏得連任,在新冠疫情中,蔡英文的領導被視為全球模範;同時蔡英文也誓言將會透過生物技術、國防和綠能等經濟措施,讓台灣成為全球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其他上榜女性:德國總理、歐洲央行行長、美國副總統當選人

 

其他上榜的女性包括:排名第 1 的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第 2 名的歐洲央行行長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第 3 名的美國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第 20 名的歐普拉(Oprah Winfrey),第 32 名的紐西蘭總理阿爾登,第 46 名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第 69 名的美國歌手蕾哈娜(Rihanna),第 82 名的美國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

 

蔡英文也上榜《金融時報》與《彭博》人物榜

《金融時報》公布12位全球最具影響力女性 「台灣總統」蔡英文上榜 | 政治 | 新頭殼 Newtalk

這不是近期蔡英文第一次登上全球影響力人物排行榜。英國 《金融時報》雜誌(FT Weekend Magazine4 日公布的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女性,在 12 位入選人中,蔡英文就在其列。網頁上的理由為台灣防疫政策成功,讓台灣變成今年最強力的經濟體之一,同時也肯定蔡英文抵制卻又不冒犯中國的做法,以及支持同性婚姻。

 


此外,據《中央社》報導,《彭博》公布的「彭博 50」(Bloomberg 50)名單,包括商業、金融、科技、環保、政治、娛樂等領域的風雲人物,蔡英文因台灣防疫成績亮眼上榜。《彭博》內文以「蔡英文,台灣 COVID 的粉碎者」(Tsai Ing-wen, Taiwans Covid Crusher)為題,指出在蔡政府建立全球最有效疫情因應配套方案下,台灣有 200 多天沒出現本土新冠病毒確診,台灣也很有機會成為今年少數幾個能正成長的經濟體。

https://buzzorange.com/2020/12/09/tsai-ing-wen-got-in-the-worlds-100-most-powerful-women/

 

 

呂布死前大喊6字 劉備聽完面紅耳赤、曹操卻開懷大笑

 

2020/12/04 大陸中心/實習編輯葉定豊報導

 

三國時期第一武將呂布,曾在虎牢關下連斬5名大將,還單挑劉、關、張3人,卻因有勇無謀,貪圖蠅頭小利,才會被曹操擊敗;他死前希望劉備幫他說好話,沒想到對方卻大罵他,氣得呂布大罵劉備忘了轅門射戟的恩情,但接下來的6個字,卻讓劉備面紅耳赤,顯得十分尷尬。

 

呂布從小就喜歡舞槍耍刀,任何兵器一學就會,簡直是武器方面的天才;呂布成年後,靠著一身武藝,受到丁原的賞識,互相結為義父義子。之後呂布被董卓看中,就用重金利誘呂布謀反,殺害丁原。

 

 

▲呂布先後殺了自己的義父丁原和董卓。(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董卓挾持天子亂政,導致朝野上下對他恨之入骨,司徒王允就利用貂蟬,讓呂布殺了董卓。由於呂布有勇無謀,面對朝中大臣的陰謀毫無招架之力,沒多久就被郭汜等人趕出洛陽城,開始飄泊的生活。

 

呂布一開始當到徐州找劉備,希望對方可以暫時收留他,劉備看呂布可憐,心一軟就收留對方,沒想到這卻引狼入室,呂布趁著劉備出征時霸佔徐州,這讓劉備氣炸,但迫於現狀,只能帶兵駐紮在對方安排的一小塊地苟活。

 

 

▲呂布奪了徐州後,讓劉備懷恨在心。(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之後曹操帶兵到徐州攻打呂布,呂布知道對方人馬眾多,只好緊閉城門,不敢出戰,沒想到曹操竟然派兵圍城,這一圍就是3個月,這讓呂布內心躁動外,手下大將也開始不安份,侯成、宋憲、魏續陸續投靠曹操,在缺兵少將的狀況下,呂布也知道自己必敗,沒多久就被人抓到曹操面前。

 

曹操看到呂布又激起愛才之心,希望可以把呂布收為己用,就問劉備該不該殺呂布,劉備就說:「看到今天這一幕,讓我想起了丁原和董卓的結局,不知明公還記得嗎?」,還將呂布大罵一頓;這些話讓曹操驚覺呂布不能留,命令左右將呂布帶下去處死。

 

▲曹操原本想招降呂布,聽了劉備的建議後,立刻將人處死。(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自己的一線生機被劉備斬斷後,呂布氣得怒罵劉備:「大耳兒最叵信!」,這句話還順帶提醒曹操不該相信劉備,當時曹操仰天長笑,但劉備卻面紅耳赤,顯得十分尷尬,因為劉備沒想到呂布會當眾把他罵得那麼難聽,耳朵大也被罵,不過這樣至少報了呂布奪徐州之仇。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59063

 

 

~~~~~~~~~~~~~~~~~~~~~~~~~~~~~~~~

 

(^_^)HA HA HA 笑話

 

笑一笑吧!提升免疫力。

 

中國笑話

*人生最高境界:拿沙地阿拉伯工資,住英國房子,用瑞典手機,戴瑞士手錶,娶韓國女人,包日本二奶,做泰國按摩,開德國轎車,坐美國飛機,喝法國紅酒,吃澳洲海鮮,抽古巴雪茄,穿義大利皮鞋,玩西班牙女郎,看奧地利歌劇,買俄羅斯別墅,僱菲律賓女傭,配以色列保鏢,洗土耳其桑拿,當中國幹部。(註:做到最後一點,前面皆可實現

(李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