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8, 2020

今年不只台積電!謝金河曝台股變成「4個人的武林」 + 邱男中橫失蹤40天生還 高大成:靠它救命 + 離核彈爆心僅260米!19歲日本妹毫髮無傷 原來她躲這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我LINEIDpclintel」:


 

邱男中橫失蹤40天生還 高大成:靠它救命

因為喝山泉水中有鉀

獨/闖中橫消失40天!男奇蹟生還 家屬:活命靠喝溪水

 

 

離核彈爆心僅260米!19歲日本妹毫髮無傷 原來她躲這

 

2020/12/1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94586日與89日,分別在日本的廣島市和長崎市投下兩枚原子彈,據了解,原子彈爆炸的當下,500米左右範圍內的人群直接氣化消失,2000米左右範圍內的人群皮膚脫落,受熱輻射而亡,死傷慘重,只是當時一名19歲的廣島銀行女行員高倉秋子距爆心僅260米卻幸運生存,原來是因為廣島銀行大樓當時在設計時,採用最高級別的防震設計,主體混凝土結構比起一般的建築要堅固許多,而混凝土的厚度也抵擋了大量的衝擊波和高熱量,功能不亞於防空洞。

 

 ID-2876039

19歲日本女孩高倉秋子離核彈爆心僅260米卻毫髮無傷。(組合圖/資料照)

 

1945年的430日,德國柏林被蘇聯的紅軍完全包圍,德國法西斯失敗已成定局,無數的猶太人被釋放,希特勒開槍自殺。58日德國宣布無條件投降,其下屬同盟國也隨之投降,但日本卻遲遲不願意表示投降,為了迫使日本投降,美國啟動了原子彈計劃。

 

194586日美軍在日本廣島上空投下了原子彈,當時廣島銀行大樓總部職員高倉秋子像往常一樣,在辦公室清理自己的辦公桌,結果周圍突然閃出劇烈的白色閃光,隨後巨大的衝擊波將她撞向牆壁而昏迷。

 

主因就是銀行中層層厚重的混凝土牆抵擋了大量的衝擊波和高熱量,再加上她所工作的地點是在銀行的金庫之中,又恰好在墻角清點,功能不亞於防空洞,種種的巧合,造成了她的幸運。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66900

 

 

~~~~~~~~~~~~~~~~~~~~~~~~~~~~~

 

今年不只台積電!謝金河曝台股變成「4個人的武林」

 

2020/12/16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台股大爆發,今年第1個交易日12日收盤時為12100.48點,今(12/16)日收在14304.46點,今年度的表現可說是相當亮眼。但就有人指出,台股若要繼續漲,就得要有國際資金的挹注,這個觀點也讓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感到認同。此外,謝金河也表示,今年並不是台積電一支獨秀,而是「4個人的武林」,並點出了今年漲幅最大的4支股票。

 

ID-2503076

▲謝金河認為,明年應是外資買超台股的機率大。(圖/資料照)


接著謝金河又提到,今年台股出現了有趣的現象,雖然大盤指數衝到14000點,但台股前20大企業中僅有4家上漲,餘16家都是下跌的。針對有人認為台股是台積電獨舞的一個人武林,他認為應該是4個人的武林,「今年台股只有台積電,聯發科,台達電,聯電4家公司股價上漲」,聯電的漲幅更達214%。至於沒有上漲另外16家公司,謝金河則說都在低基期,不會出現漲完,漲滿的問題。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66406

 

 

 

~~~~~~~~~~~~~~~~~~~~~~~~~~~~~~~~~

 

(^_^)HA HA HA 笑話

 

在美國考駕照

一留學生在美國考駕照,前方路標提示左轉,他不是很確定,問考官:

 

問:「turn left?

 

答:「right

 

於是……他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