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5, 2020

美媒驚「護國神山」:是我國最重要的地方 + 投資台灣 2021年大方向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我LINEIDpclintel」:

 

 

數字台灣HD335 投資台灣 2021年大方向 謝金河 沈榮津



台灣的驕傲!台灣有一座「全世界都需要」的護國神山!少了它全世界都要倒退!



養肥"台積電"白白送別人? 失手放走"護國神山"替政府上了一堂"最痛的理財課"! 張忠謀車牌號碼驚見昔日"宮廷政變"...?│王偊菁 呂捷主持



 

世界看見台灣了!美媒驚「護國神山」:是我國最重要的地方

 

2020/12/1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時報》昨(14)日以「一分錢一分貨:台灣是最重要的地方」為題刊文,投稿者是美商摩根士丹利的首席全球策略師與新興市場股票團隊負責人魯奇·夏爾馬(Ruchir Sharma),他稱讚台灣製造晶片的技術高超,並簡述相比起南韓,台灣在這塊領域上的優勢,在尤其在美中新冷戰時,我們因此獲到更大的關注。

 

ID-2663036

▲夏爾馬表示,台灣在過去一年中,製造更薄、更快、更強大的半導體晶片的技術處於領先地位。(圖/翻攝資料畫面)

 

ID-2930547

▲夏爾馬提到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認為他在創立台積電時,拒絕了與英特爾等全球品牌並駕齊驅的想法。

 

夏爾馬提到,台灣在1980年建立首座科學園區,並提供獎金給從其他國家回台灣工作的工程師,將海外經驗與本地畢業生融合。到了2010年,富士康公司在亞洲、歐洲、拉丁美洲的工廠生產出佔了全球40%的電子產品,現在台灣公司已經成為各種零件(手機鏡頭、電子紙顯示器)、晶片組的主要供應商。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65377&from=webpush

 

 

~~~~~~~~~~~~~~~~~~~~~~~~~~~~~~~~~~~~~~

 

農曆鬼月都是假的!朱元璋騙了600

 

2020/12/15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農曆七月是「鬼門開」的日子,因而衍伸出許多禁忌、不祥之兆,但究竟這項習俗從何而來?據亞洲大學台灣民俗館副館長顏榮豐表示,在明太祖朱元璋之前,歷史上並沒有「7月乃不祥之月」的記載,其實這都是十分信風水的朱元璋,特地規劃出來的陰謀!

 

ID-2932132

朱元璋為了獨佔「吉月」,將農曆七月傳為鬼月。(圖/翻攝自《大明風華》官方微博)

 

據《黃紹年氏》記載,元末明初時,劉伯溫獻妙計,派人在民間散布謠言7月是鬼月,天將降禍。推測這應該是迷信風水地理的朱元璋,為了不讓民間與皇族共享吉日吉月,才實施的愚民政策;換句話說,朱元璋就是為了獨享吉祥月,才「造謠」讓七月變成鬼月,還流傳到多年後的今日。

 

另外,顏榮豐也提出由蔣大鴻著作《天元五歌》中的口訣佐證,「古來天子7月葬,士庶踰月禮不曠」,指出古代帝王往生後常延至7月下葬,是因為7月為申月;而「申」的「田」字裡有「十」字上下出頭,因此「田地中,上得天時,下得地利」,為吉祥之意,與我們現在所說的禁忌、不祥之月大不相同。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64127

 

 

 

~~~~~~~~~~~~~~~~~~~~~~~~~~~~~~~~~

 

(^_^)HA HA HA 笑話

 

 

約定兩年不聯繫

 

一室友追一女生,表白後女生和他來了個兩年的約定。大致意思就是兩年之內不聯繫,兩年後如果他還喜歡她,就和他發展一下。

 

室友屁顛屁顛的,以為自己有機會了,兩年後就是春天的來臨!

 

我沒忍心給他說,現在那個女生一定很高興,可以兩年不理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