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5, 2019

八德落羽松森林 蕭瑟美感暖寒冬 + 學習電子報-和則兩利、鬥則兩敗


[桃園一日遊景點攻略] 帶你搭公車到八德落羽松森林,走在林中讓你置身在國外,宛如偶像劇的場景


桃園八德]2019落羽松三處曲:八德落羽松森林-霄裡大池落羽松林-落羽松大道




八德落羽松森林 蕭瑟美感暖寒冬



PCLin 1215

中午我們和大明、玫寧相約在中壢後火車站集合,公車站在火車站右轉約30公尺處,搭50915098公車在龍南路「大社區」下車,沿龍南路繼續前行約80公尺,於龍門路599巷左轉下坡。右邊有個大,左轉走「浮筧街」約1公里後,右前方就是 「八德落羽松森林」。地址是桃園市八德區浮筧161號。

 [落羽松名稱的由來]有二,其一因葉片為狹線形、呈螺旋狀排列,形狀有如羽毛而得名。 又因其冬季時葉片轉成紅褐色的小枝與葉一同脫落時,就像飄散的羽毛,而得落羽之名。

隨著風的吹拂 ,一片片如羽毛般緩滑落更添冬季蕭瑟美感。幸福就像是慢慢的張開翅膀,等待春天來臨,披上綠色羽衣年而復始。落羽松雖然有個「松」字,但它卻是屬於杉科(Taxodiaceae)植物,於1901年由田代安定氏引進台灣。

晚上在平鎮市中山路142號的「阿美米干」享用雲南米干。歸程中覺得若是住桃園地區的人來這裡欣賞落羽松還可以,從台北老遠來(火車50分鐘+公車20分鐘+走路20分鐘)有點不太值得!


公車站走到「八德落松森林」路線圖

公車站在中壢火車站右轉約30公尺處,搭50915098公車在龍南路「大社區」下車

於龍門路599巷左轉下坡右邊有個大

前方就是 「八德落羽松森林」

大明天下行 處處桃花源
「八德落松森林」

冬季時葉片轉成紅褐色

葉片為狹線形、呈螺旋狀排列,形狀有如羽毛

只願君心似我心 必定不負相思意

玫寧欲展翅 乘風飛上天

彩色的心

晚上在平鎮市中山路142號的「阿美米干」享用雲南米干

公車站在中壢火車站右轉約30公尺處,搭50915098公車在龍南路「大社區」下車






~~~~~~~~~~~~~~~~~~~~~~~~~~~~~~~~~~~~~~~

學習電子報-和則兩利、鬥則兩敗


這圖很有深意,這一腳下去,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


很多人有個誤區,總以為擠垮了誰,超越了誰,整死了誰,就是成功!事實上,一個真正的強者,不是看他擺平了多少人,而要看他幫助了多少人,服務了多少人,凝聚了多少人,影響了多少人,成就了多少人!

未來的世界,不會屬於一群爾虞我詐的人,而是屬於一群善良,共享,快樂,擁有正能量,幫助別人,以誠相待,懂得感恩的人!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這個世界有很多事物是生命共同體,就像資方與勞方,資方提供工作,勞方提供勞力,若兩者合則兩利、鬥則兩敗。

資方提供合理的薪資,勞方努力工作回報公司,若資方一味的精減人力、節省薪資成本,勞方對公司沒有向心力、凝聚力,抱著騎驢找馬的心態,最後公司生產力下降、營運不善,勞方被資遣,就是很典型的和則兩利、鬥則兩敗案例。

有時不要將自己看的太偉大,總以為是自己撐著別人,若沒有自己,別人就無法生存下去。

就像人字是由「丿」「丶」组成,那麼到底是「丿」罩著「丶」?還是「丶」撐著「丿」?其實是,你挺我,我支撐著你,缺少了誰都不成。



~~~~~~~~~~~~~~~~~~~~~~~~~~~~~~~~~~~

(^_^)HA HA HA 笑話


互不相讓
一個山東人,聽說蘇州的橋很高,特地由家鄉動身去蘇州開開眼界。一個蘇州人,也是聽說山東的蘿蔔很大,也由家鄉動身去山東開眼界。

倆人在半路上相碰....
山東人:「蘇州的橋到底有多高啊?」
蘇州人:「俺告訴你,去年底有個人從橋上跳下去,到今年底還沒落到河裡,你說高不高呀!」
山東人:「俺也告訴你,你不必到山東去看蘿蔔了,明年這個時候,蘿蔔自然會長到蘇州,你就會看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