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2, 2019

台北宜居冠全球 古亭河濱花海夯 + 學習電子報-我只相信

古亭河濱公園-台北版「富良野花海」薰衣草 夕陽縮時風景影片(JEFF 4K video)-lavender cosmos zinnia TIMELAPSE Taipei #jeff0007
1,031 views•Nov 28, 2019

十大最適合居住國家,沒想到第一名竟然是


「面對險惡的2020、台灣如何妥善因應?04:謝金河社長 - 美中貿易戰下的台灣經濟新定位
 

台北宜居冠全球 古亭河濱花海夯

PCLin 1212

今天下午隨著「週四下午友愛登山美食隊」,下午兩點半在捷運公館公館站4號出口集合,先造訪思源路的自來水園區 (每天上下午各有一場30分鐘的導覽,很精彩喔)。其後走向新店溪河畔,逛古亭河濱公園花海!

美麗的花海地景五彩繽紛,顏色艷麗,搭配新店溪河濱美景,更是美不勝收,在陽光下隨著風搖曳,更為河濱帶來優雅的景致,水利處說,為營造河濱四季不同的風情,在河濱公園打造地景花海,從延平、成美、彩虹、馬場町、中正、南到古亭河濱公園,花海接力盛開,一波又一波,讓美麗的花朵陪伴民眾一整年,河濱公園也因此成為民眾出遊的好景點。

而這次花海在古亭河濱公園,鄰近中正橋,就在自行車道旁,可步行至中正橋下進入河濱公園,或可由馬場町紀念公園進入,往中正橋方向前進,即可抵達花海。

水利處也請民眾留意,拍照時請發揮公德心,千萬不要踩踏花朵,讓更多人可以欣賞到這片花海。中正河濱設有各式球場,賞花之餘,可以至球場運動,揮灑汗水,消除一整週的疲勞,中正河濱附近也有師大夜市,可品嘗台式小吃或異國料理。周末假日,不妨到河濱賞花、漫步,伴著夕陽餘暉,放鬆身心。

我們我們沿著新店溪河畔,從南到北走到青年公園旁搭12路公車,到和平醫院下車,繞到醫院後方的郁坊小舘(延平南路1632號)享用東坡肉、樟茶鴨等。 

台北被評為全球最適合移居城市

 

Main Image
自來水博物館

 自來水園區邱老師作很精闢的解說

自來水博物館抽水機

古亭河濱公園花海

花海花色艷繽紛 兩位美女相輝映


河濱花壇浪漫綻 媲美國外名花園 

高樓大廈夕陽照 新店溪水永恆流

新店溪導覽圖

  

~~~~~~~~~~~~~~~~~~~~~~~~~~~~~~~~~~~~~~~~~

學習電子報-我只相信


我不高攀有錢人,因為我花不到他的錢。我不看輕窮人,因為他不靠我生存。我不巴結有權人,因為他不會白給你幫忙。

我只相信:
一、跟我同甘共苦的人。

二、在我跌倒扶我起來的恩人。

三、在我一無所有依然對我不離不棄的人。

真朋友不會甜言密語,真小人才會虛情假意,喜歡我就一起走,討厭我請繞行。人生苦短何必虛偽,人可以不識字,但必須識人,樹高千丈不忘根,人若輝煌須感恩。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識人真的比識字來的重要,看看古代二位平民皇帝,無啥學識,但因知道自己的短處,識得旁人的長處,知人善用,運用人材彌補自己所欠缺的部份,最後立下千古功績。

人生是一種乘法:看清自己 X 看清旁人 = 一生成就。

若看不清自己 0 X 10 看清別人 = 結果一樣等於0

只有能看清自我與旁人,看得愈清晰,人生的成就才會愈高。



~~~~~~~~~~~~~~~~~~~~~~~~~~~~~~~~~~~~~~~

(^_^)HA HA HA 笑話


變性人?變姓人?
一群無聊小孩的無聊對話.. 一天聽到一堆小孩在巷口談論新聞上所說的變性人。 其中的一個小孩甲問道:「誰知道哪裡有變性人啊?」

這時小孩乙飛快的接話:「我知道!我知道!我媽和我奶奶就是哇!」 「啥....啥米!!o_O

「是啊!我媽本來姓江,可是嫁給我爸之後她就變成姓王了!我奶奶本來姓劉,可是嫁給我爺爺之後也變成姓王了!這不是變姓人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