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8, 2019

台北哪裡最不宜居?這5區負評爆棚 + 女藝人遭解扣侵犯!後遇 真愛...認戀上「行動不便流浪漢」+ 擊敗0050的不只金融存股,還有23檔安心企業

貿易戰趨緩就萬事大吉? 陶冬看2020 謝金河 陶冬《#老謝看世界》2019.12.14


日本40年經驗的癌症專家驚爆:千萬別上癌症的當!




台北哪裡最不宜居?這5區負評爆棚


台北哪裡最不宜居?這5區負評爆棚(圖/達志影像)
台北哪裡最不宜居?這5區負評爆棚(圖/達志影像)

外國網站《InterNations》日前針對工作與生活指數、定居容易度、生活質量指數、金融與住房指數等四大項目及其他條件,公布台北市再度蟬聯「全球最適合海外人士移居城市」的冠軍寶座。不過就有網友反其道而行,好奇「台北市最不宜居的是哪一區?」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網友熱議,紛紛點名有「5大行政區」不適合居住。

PO日前在PTT「八卦板」PO文表示,「每次都在比宜居,這次來比不宜居!台北市那麼多區裡,哪一區最不宜居?」

貼文一出,網友們一面倒點名內湖、南港、萬華、文山,以及士林區的社子島最不宜居,紛紛留言回應「文山幾乎沒有建設,一堆路超小很容易塞」、「黑壓壓的內湖和南港」、「內湖交通有夠塞」、「深深覺得內湖不佳,進入晚上就變養老模式,毫無娛樂可言」、「內湖、南港先天條件不優,但有重劃區,重劃區還不錯,舊區就貧民窟」、「當然是萬華,捷運站外面有很多流浪漢,治安也不好」。

士林區社子島也不受網友待見「不是社子島嗎」、「社子島最可怕,台北最鄉下的地方」、「社子島只有4班公車,而且要等超久,那邊也沒超商」。



~~~~~~~~~~~~~~~~~~~~~~~~~~~~~~~~~~~~~


女藝人遭解扣侵犯!後遇真愛...認戀上「行動不便流浪漢」:請祝福我


1218, 2019 編輯 / 林姸君

女藝人遭解扣侵犯!後遇真愛...認戀上「行動不便流浪漢」:請祝福我
(圖/翻攝自陳慧敏IG,下同)
女藝人遭解扣侵犯!後遇真愛...認戀上「行動不便流浪漢」:請祝福我

澳門女星陳慧敏挑戰「100天旅行」,走過巴基斯坦、印度、伊朗等多個國家,期間在埃及慘遭解胸罩、磨蹭下體,幸好最後沒事;旅行的最後她透露,自己愛上了一個因罹患罕病,行動不方便的人,不僅如此對方很窮,過著流浪漢的生活,但希望大家仍能祝福他們

陳慧敏說,「或許在勇敢的課題上,就欠缺愛情這一課,原來要真正勇敢去愛在當下,一點也不容易,在100天旅程結束的這一天,我決定誠實面對自己的内心。」她分享與新對象認識的點點滴滴,字裡行間充滿粉紅泡泡。

2人很聊得來
2人很聊得來。
她表示,對方來自中美洲,是一名背包客,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堡工作換取住宿,因為當時自己對於土耳其完全沒有概念,因此問了他很多問題,2人因此熟識;對方透露,曾罹患格林巴利症候群,所以小腿肌肉被病菌蠶食,導致行走不便。

陳慧敏心疼表示,「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怎樣活過來的,我很佩服他面對病患的從容和勇氣,因為他一直很有自信,即使他很矮小,他覺得自己可以勝任所有事,可能這個病就是上天給予他的考驗,若能戰勝,便無懼。」後來2人常常膩在一起,互相陪伴彼此,可以真切感受到愛在之間流動著。

陳慧敏回憶,分離的前一天突然哭崩了,因此他們做了決定,嘗試繼續、找辦法聯繫,「我相信,只要是真的愛,足以衝破所有障礙,跨越所有距離;未來能否成為真正的伴侶?我們都不能確定,但我更確定的是,幸福不是用價錢衡量,心靈富足,比所有物質來的重要。」

陳慧敏說,「誰能知道我明天會不會就此離開人間呢?我人生從沒試過長距離戀愛,或者心會煎熬得很吧,但此刻我只想誠實面對自己,愛在當下,為愛情勇敢試一次,我知道我很傻,但不傻就不是我了;100天的唱遊旅程結束,卻是我另一個故事的開始,請祝福我。」



~~~~~~~~~~~~~~~~~~~~~~~~~~~~~~~~~~~~~~~~~

擊敗0050的不只金融存股,還有23檔安心企業,近五年殖利率和股價漲幅完勝0050

2019-12-18 07:45專欄作家 陳相州(股添樂 股市新觀點)

報系資料照
***本文所提之個股內容僅供參考,不具投資建議,投資前應審慎評估風險,且自負盈虧***

擊敗0050的不只有金融存股,還有這些好選擇,安心企業之中(上市櫃治理評鑑20%以內),其實有非常多低調的好股票,正由於低調,通常不會是主流,它們有著以下共通點:

1.過去五年還原權值漲幅擊敗0050

2.現金殖利率比0050更大方(不含股票股利)

3.非電子與金融類股

4.股本普遍在50億以下



~~~~~~~~~~~~~~~~~~~~~~~~~~~~~~~

(^_^)HA HA HA 笑話


情感微小說,短到極致,卻催人淚下

《 電話》
某日,看到一篇有關母親的文章,兒子很感動便打電話回家。
第一次和媽媽說了一句,我愛你媽媽。母親那頭笑著說了一句,說吧要買什麼要多少錢?

兒子說,什麼也不要,只是想你了。母親急忙問,怎麼了?出什麼事了?不要想不開。兒子一再解釋,最終母親勉強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