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1, 2019

台北101七度蟬聯全台「地王」+ 千萬不要破壞自己身上的上等風水 + 南瓜和此物一起煮,大肚子沒了

深夜讀書:千萬不要破壞自己身上的上等風水,記住這幾點,福氣越來越多


“酪梨籽”千萬別丟掉!這樣吃居然強效殺死癌細胞、預防心血管疾病





台北101七度蟬聯全台「地王」 3大指標豪宅拿下「住宅地王」3個名次


台北101七度蟬聯全台「地王」(資料照)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北市地政局今發布2020年公告土地現值與公告地價調幅,台北101大樓明年公告土地現值為每坪595萬元,七度蟬聯北市地王,也是全台地王,自從成為「地王」來,累積漲幅達18.53%

至於,住宅「地王」則是有過往最貴豪宅的「帝寶」拿下,明年每坪公告土地現值為426萬元,此外,目前的最貴豪宅「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則以每坪336萬元,躍上第4高,另還有「陶朱隱園」也以每坪335萬元登上第5高的名次。

台北市地政局指出,2020年北市公告土地現值平均漲幅約1.52%,公告地價平均漲幅約1.34%

台北市地政局張治祥局長表示,公告土地現值上漲主要係反映實價登錄動態、土地使用管制及土地利用現況等因素,其中並以都市計畫變更地區及享有一定容積獎勵之開發地區,因土地允許使用項目變更或使用強度提升等因素影響,地價上漲較為明顯。

各行政區評議結果,全市12行政區均呈上漲,其中南港區在東區門戶計畫帶動下,公共建設逐步推動,產業設施相繼到位,整體土地利用現況及區域環境改善,平均調幅3.11%居首;大同區、萬華區受惠西區門戶計畫推動,加上都市更新效益漸漸發酵,城市景觀改善,平均調幅2.54%2.30%分居第2、第3。另位處市郊的北投、文山、士林區,因距市中心較遠,交通便利性較差,加上保護區比例高,上漲幅度較小,平均調幅分別為0.22%0.61%0.73%



~~~~~~~~~~~~~~~~~~~~~~~~~~~~~~~~~~~~~

南瓜和此物一起煮,大肚子沒了,女人不想滿臉皺紋,可以試試.

健康飲食

南瓜是常見的蔬菜,在過去人們都喜歡把漂亮的南瓜,
雕刻成燈籠,在夜間行走的時候,用來照路。它不僅僅有裝飾的作用,它在食用上面也深受人們的喜愛。

直接上鍋,再放上一些紅棗、枸杞、山藥等等,都是非常不錯的食材,味道香甜黏糯,尤其是黑貝南瓜,食用起來跟甜心一樣,養生效果極佳,最重要的是,它的營養價值很高。

南瓜中含有的微量元素鉀對人類神經也有明顯調節作用,
而且它能促進血液循環,滿足大腦正常工作時對血液的需要,而它含有的超氧化物歧化酶,還能直接作用於人類的神經中樞,能調節人類情緒,可以緩解焦慮抑鬱以及煩躁等不良症狀,能讓人們的精神狀態保持一種良好的狀態。
南瓜是一種膳食纖維含量特別高的綠色食材,平時人們食用以後,既能促進消化液快速分泌,也能加快胃腸蠕動,提高腸胃的消化能力,另外它還能促進人體內垃圾與毒素代謝,可以縮短人類的排便時間,對人類的便秘也有一定緩解作用。

南瓜炒雞蛋,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對身體健康有益,可以平衡皮質分泌,延緩老化的維生素A,幫助活化細胞、美白肌膚;常吃南瓜炒雞蛋,大肚子沒了,女人不想滿臉皺紋,可以試試。



~~~~~~~~~~~~~~~~~~~~~~~~~~~~~~~~~~~~~~~~~

買台積電70下車…他300又上車藏內幕

有網友稱股海生涯僅台積電賺錢,並分享其2大珍貴價值。(本報系資料照)

權值股王台積電(2330)在19日除息前股價不斷衝高,批踢踢網友在股板瘋狂討論:「台積電現在上車來得及嗎?」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投資台積電的心得,表示自己在股市的經歷只有台積電真正賺到錢,並點出台積電的兩大價值。

該名網友表示,他在人生第一次買股就包含了台積電,以40幾元買進、70幾元賣掉,而後歷經不少股票起起落落,但細數整個股市經歷,只有買台積電真正賺錢。他說,加上人生經驗到了一個程度,才真正體會出台積電的價值。

第一,「台積電的文化、風格不同於台灣多數公司」,台灣商人很多都把話說得很滿,但能真的做到100%的很少,但是「台積電非常務實,說到做到,做不到的就不會說,這是很珍貴的風格,也是我終於開始欣賞他,願意在300元重新買進並準備長期持有的原因。」

第二,身為台灣最大上市公司,台積電最特別的就是「完全不像台灣的公司」,台灣很多公司都是家族治理,但台積電是「公司治理」,加上其技術領先優勢,「我看出台積電的不同,所以願意一直持有下去」。

此番言論讓不少網友大推:「這篇根本勸敗文XDD」、「你已經知道是好的股票,只要找進場點就好了,不知道進場點,定期定額買零股也是種方式」;但也有人提醒,「台積電八成籌碼都在外資手上,開始倒散戶也跑不了,還是小心為上」、「勿忘擦鞋童理論,現在該下車了別買」。

不過,台積電19日除息2.5元,開低走低,終場下跌7元,收335元,陷入貼息窘境。



~~~~~~~~~~~~~~~~~~~~~~~~~~~~~~~~~~~~~~~~

(^_^)HA HA HA 笑話


情感微小說,短到極致,卻催人淚下
《一條圍巾》
新年將至,她想給男朋友送一條親手織的圍巾,織了又拆,拆了又織,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圍巾終於織好了。從小嬌生慣養,這是她的第一條圍巾,她幻想著他驚喜的表情。

織好的那個晚上,她幸福地把圍巾給他圍上,男友卻厭倦地取了下來:「我不喜歡戴圍巾,而且這個顏色不好看!」她的心,瞬間冰涼,失落的回到家中,把圍巾往沙發上隨手一扔。

爸爸回來了,以為是給自己的,自顧地圍上,滿臉都是幸福的笑容。她轉過身來,淚流滿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