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6, 2019

美國霍金斯博士驚人發現~癌細胞最怕【愛】+ 男人在感情中的這些表現,會讓女人覺得你不太靠譜


美國霍金斯博士驚人發現~癌細胞最怕【愛】


【心靈語坊】來時一絲不掛,去時一縷青煙,人生就那麼簡單



男人在感情中的這些表現,會讓女人覺得你不太靠譜


在感情中,女人判斷一個男人是不是值得交往,很重要的一個標準在於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靠譜。

如果一個男人說話辦事不太靠譜,那麼女人往往不會輕易將她的真心交到這個男人的手上。只有當一個男人的一言一行都相當靠譜,女人才有可能對他動心或動情。

一個不靠譜的男人,會讓女人失去必要的安全感和歸屬感。男人要記住,女人之所以願意跟你交往或在一起,是因為她覺得你值得依靠和信任。

一旦你辜負了一個女人對你的愛與信任,那麼你將因此徹底失去一個女人的真心。一段感情的建立與培養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但是一段感情的崩塌往往只需要一瞬間或一件看似細小的事情。


一般來說,男人在感情中的這些表現,會讓女人覺得你不太靠譜。

1、經常失聯
感情是需要經常聯絡的。如果你們的感情失去聯絡,那麼無論你們之前有多麼相親相愛,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得越來越淡薄。

如果一個男人在感情中經常跟女人失去聯繫,或是經常莫名其妙地從女人的生活裡消失不見,那麼男人的這個表現會讓女人極度缺乏安全感,女人甚至會因此想要跟你分手。

如果你想讓一個女人覺得你靠譜,那麼你就不要輕易跟女人失去聯絡或聯繫,你應該隨時隨地跟她保持密切的溝通與互動。

長期缺乏交流與溝通的感情,往往無法長久。如果你經常無視女人的存在,你有任何心事都不肯第一時間跟她分享或傾訴,那麼女人會覺得她很難真正融入你的感情世界,她始終無法真正猜透你真實的心思和感受,她也會因此懷疑你對她的真心。


所以,為了避免讓一個女人覺得你不太靠譜,你不要經常無緣無故從一個女人眼前消失,你要經常跟她保持聯繫和互動。


2、對感情太花心
對感情太花心的男人,往往會讓一個女人覺得你不太靠譜。一個真正靠譜的男人,首先要對感情足夠專一負責。一旦你決定跟一個女人交往或戀愛,那麼你就要自動跟其他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你心裡不要再惦記著前任或別的女人,你要一心一意愛著你的女朋友。

如果你對感情不能保持必要的專一,你對感情充滿了遊戲的態度,或者說,你經常玩弄感情,那麼你也很可能遭到女人的唾棄或嫌棄。

在感情中,你要經常主動關心和問候女人,你要給予她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你要讓女人充分感受到你春天般的溫暖。只有這樣,她才會覺得你是一個真正靠譜的男人。

如果你對一個女人三心二意,你心裡根本沒有她,那麼女人會覺得你不太靠譜,她也會忍不住想要和你分手。


3、經常撒謊
判斷一個男人是不是真的靠譜,就看他是不是表裡如一。如果一個男人言行不一,他經常對一個女人撒謊,那麼這樣的男人會讓女人覺得不太靠譜。

男人越是靠譜,越會對女人保持必要的真誠,他不會輕易對女人撒謊。

當一個男人在感情中,經常對一個女人說一些言不由衷或不負責任的話,他總是無法及時兌現他的承諾或諾言,他對女人欠缺必要的真誠,那麼這樣的男人會讓女人覺得不太靠譜。

如果你想要給女人留下一個靠譜的印象,那麼請你務必對女人坦誠相待。你哪怕是要對她說一些善意的謊言,你也要注意分寸。

有些謊言一旦說出口,等待你的將是無數個謊言。謊言是無窮無盡,沒有盡頭的。所以,在感情中,你從一開始就應該對女人保持必要的真誠,你不要輕易欺騙一個女人的感情。

總之,男人如果想讓一個女人覺得你相當靠譜,那麼你就要處處以身作則,用實際行動證明你是一個值得依靠和信賴的好男人。

當你跟一個女人相處的時候,你要對她言而有信,你也要對她坦誠相待,你還要經常跟她保持良好的互動與溝通。更重要的是,你要對她足夠專一負責,你不要對她太過花心或三心二意。

只有當你對一段感情足夠投入,你願意對一個女人付出全部的真情與真心,你能夠讓她真正感受到你給予她的獨一無二的愛與溫暖,你才能真正走進一個女人的內心世界,女人也才會打心眼裡認定你是一個靠譜的男人。




~~~~~~~~~~~~~~~~~~~~~~~~~~~~~~~~~

我老了~.

這段文字寫得好,值得讀一讀!

我老了,我感到幸運。有的人少年夭折,有的人壯年早逝,有的人倒在老年的門檻上,沒能活到退休。

能夠進入老年,走過完整的人生路,享受上蒼賜予的天壽,經寒暑曆春秋,這是幸運眷顧了我。我感恩,我知足。

我老了,我感到自由。不再求升遷,不再需職稱。拋棄了奢望,減少了欲求。告別職場,卸下了工作。一切行動自作主,擁有了支配自己時間的自由。來來去去無約束,灑灑脫脫為自己活。

我老了,我感到快樂。沒有了少年成長的煩惱,沒有了青年求學的艱辛,沒有了壯年工作的壓力,沒有了繁雜人事關係的紛擾。

可以去高山看日出,可以去海岸觀波濤,可以去遊名山訪大川,可以去跳舞去K歌。會友聚餐續舊誼,輕輕鬆鬆逍遙樂。

我老了,我感到明白。再無少年的懵懂,再無年青的氣盛,閱盡世上多少事,體察人間多少情。是非曲直心有悟,不再盲從與迷信。

往事如煙隨風去,滄桑變換不覺驚。氣定神怡觀世象,心如止水不興波。

我老了,我感到坦然。人生是個自然過程,生自然,老自然,死亦自然。自然過程隨自然,心無悲涼坦坦然。

今天我老了,但今天仍是我往後人生中最年輕的一天。抓住今天,活好當下,活得健康,活得快樂,活出品質,活出精彩!

優雅地慢慢地老去,直至不期的某一天,與死神相遇。回歸自然,融進泥土,匯入大氣。

所以要讓你明白,生活就要簡單,想誰~~就打電話,想見誰~.~約,喜歡什麼~.~買,睏乏了~..~睡!
想去哪玩~.~,去不用活在別人嘴裡~~累!

有些時候,真的沒有來日方長!只把記憶和懷念美好留在親朋好友的心間。

😘我們一同來欣賞😄
莫文蔚費玉清合唱~當你老了



~~~~~~~~~~~~~~~~~~~~~~~~~~~~~~~~~~~

(^_^)HA HA HA 笑話


中國大陸之真情滿人間 ~
有一個工人去買了包90元的香菸,給了老闆100元,這老闆一忙之下,找了工人20元,結果這個工人裝傻就走了。

沒走兩步~老闆喊住了工人說:「先生!你的菸沒拿!」

工人流下了感動的淚水,拿出十塊錢還給了老闆說:「你多找了我十塊錢。」

老闆也留下了感動的淚水:「小夥子,把菸拿來,我給你換一包真的。」

抽著老闆新換的菸,那純正的味道不禁再次感動著工人:「老闆!來來來,把剛才那張100元的拿來~我也換一張真的給你。」

真他奶奶滴感動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