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6, 2019

比爾蓋茲投資的「Beyond Meat」未來漢堡來台 + 新生公園700種玫瑰同場爭豔


梵谷,星夜之謎,你不知道的文生!


世界上最貴的畫作前10排行,450,300,000美元一幅畫是什麼概念?



比爾蓋茲、李奧納多投資的「Beyond Meat」未來漢堡來台,比真實牛肉更美味的素食漢堡!


比爾蓋茲,李奧納多,Beyond Meat,未來漢堡,台北素食餐廳DARCIS CAFÉ
比爾蓋茲,李奧納多,Beyond Meat,未來漢堡,台北素食餐廳
能想像號稱比真實肉類更美味的素食漢堡嗎?由比爾蓋茲以及李奧納多所重金投資的Beyond Meat」未來肉排已正式引進台灣,而最大的特色莫過於是由植物性蛋白所製造, 每份含有20克的蛋白質,不僅營養價值媲美牛肉,鐵質更是高達一般漢堡肉的兩倍!而引進「Beyond Meat」的DARCIS Café概念店也設計了一系列素食菜單,打造了多款未來肉排美食餐點,一起來看看,下次約吃素的朋友一起去!

比爾蓋茲,李奧納多,Beyond Meat,未來漢堡,台北素食餐廳
Beyond Meat 未來肉排

Beyond Meat的「血色」是由紅菜頭而來,在烹調的過程中會由生肉般的粉色漸漸變為熟肉的褐色,每份含有20克的蛋白質,營養價值更媲美牛肉,鐵質甚至是一般漢堡肉的兩倍。

比爾蓋茲,李奧納多,Beyond Meat,未來漢堡,台北素食餐廳
切達乳酪未來漢堡

DARCIS Café「切達乳酪未來漢堡」使用口感柔軟綿密的布里歐許麵包,搭配上質地柔滑的切達起司、生菜及醃漬紅洋蔥,與肉汁豐厚的未來肉排完美呈現經典美式漢堡。



~~~~~~~~~~~~~~~~~~~~~~~~~~~~

新生公園700種玫瑰同場爭豔!


700種玫瑰同場爭豔!新生公園湧賞花人潮,踏青夯點,春季玫瑰展如走進童話世界!
「新生公園湧賞花」的圖片搜尋結果

清明連假,晴朗的好天氣,讓不少民眾選擇走出戶外賞花踏青,像是花博新生公園的玫瑰園,700種不同顏色的玫瑰花同步盛開,還有其他類型的花卉,構成一片百花齊放的美景,讓許多民眾是特地來到這裡捕捉玫瑰花美麗的姿態。
相關圖片

~~~~~~~~~~~~~~~~~~~~~~~~~~~~~~~~~

(^_^)HA HA HA至理名言


思想與成功
一九一一年十二月,湯姆士‧華特遜在一家現金記賬公司服務,那一天早晨有個例行聚會,工作人員一起檢討工作並籌劃公司業務。天氣陰沉又下雨,大家 情緒低落,沒人提意見。身為主持人的華特遜看場面沉悶,站起來說:「我們眼前的困難是我們思索不夠。我們受公司待遇,希望我們多用頭腦,有史以來所有進步都從思想而來,智慧是思想的成果。也是企業成功的要素。大家在本行上多用頭腦,本來賺一塊錢的便可以賺兩塊錢。若不想,我們每年都將蒙受很大的損失。」說到這裡,他用無色粉筆在黑板上寫了一個粗勁有力的字Think(想) ,第二天,這家公司的辦公室都掛了這座右銘。後來他做國際商業機器公司( IBM)的總裁,Think一直是公司的座右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