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9, 2021

《談天說地》太經典了《陋室銘》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談天說地》太經典了!

 

《陋室銘》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斯是陋室,惟吾德馨。苔痕上階綠,草色入簾青。

 

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可以調素琴,閱金經。無絲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形。南陽諸葛廬,西蜀子云亭。孔子云:何陋之有?

 

 

《陋妻銘》

妻不在多,有一則行;貌不在美,有德則靈。雖稱拙妻,質樸澄心。早晚撫兒女,朝夕相夫君。

 

往來無是非,談笑皆正經。可以同患難,共苦辛。無官商之覬覦,無色鬼之調情。生活既寡淡,相貌亦平平;試問君,“誰如你行?”

 

《微信銘》

路不怕遠,有網則近。友不悲疏,有言則親。斯是微信,任君縱橫。消息走千里,雜帖轉萬群。歡聚無飲宴,暢敘有幽情。可以傳語音,通視頻。

 

無欠費之愁苦,無延時之揪心。彩屏裝世界,錦袖藏乾坤。尚書云:何微之有?

 

《交友銘》

友不在多,知心就行;貌不在美,心仁則靈。斯是好友,唯吾真情。遭難捨身救,遇福共分享。彼此存信任,處事有默契。

 

可以同生死,共患難。無爭吵之亂耳,無猜嫉之勞形。戰國廉藺交,盛唐李孟情。好友雲:“君交如水。”

 

《老人銘》

年不在高,沒病就行。子不在多,孝字先行。斯是居室,詩畫書琴。夕陽無限好,霞光暖人心。

 

說學逗唱吟,樣樣我都行。可以澆澆花,散散心。無紛爭之亂耳,無病痛之勞形。別人聲聲嘆,我卻笑吟吟。旁人云:童心未泯

 


 

~~~~~~~~~~~~~~~~~~~~~~~~~~~~~~~~~~~

 

0本土  0

嘉玲回娘家已經連續35天了(破紀錄)

 1209數字

今本土確診再+0 新增16例境外移入、無死亡個案

 

南韓疫情失控中! 打輝瑞遇Omicron抗體降40倍獨!


 

 打3劑疫苗能抗Omicron病毒 激勵原油上漲 美國航空股全面勁揚

 

~~~~~~~~~~~~~~~~~~~~~~~~~

 

(^_^)世界美景

 


(^_^)養生

 


(^_^)理財

 



(^_^)HA HA HA

 

嫂子是個博士

哥剛和嫂子戀愛時壓力很大,因為嫂子是個博士,哥是研究生,覺得學歷不對等,哥說結婚後這種感覺瞬間木有了,我問為啥?哥說:你嫂子學歷雖高,可生活上啥也不會,哈哈哈!說完看見哥開心滴解開身上的圍裙指著一大桌子菜,說:快去叫你嫂子來吃飯,我要用我的戰績羞辱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