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8, 2021

7年後台灣人均所得將超越日本 + 增0本土 0死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7年後台灣人均所得將超越日本 中國經濟想超越美國將拖到2033

 

邱立玲 20211216

 

JCER預測,南韓人均所得(人均GDP)將在2027年超過日本,一年後2028年台灣人均所得也將超車日本。(圖片來源/FLICKR

 

日本經濟研究中心(JCER周三發布最新展望報告顯示,預期中國的經濟規模將拖延至2033年才有可能超越美國,而不是JCER一年前預測的2029年,原因是北京加大監管力度,打壓高科技等產業發展。

 


南韓人均所得將在2027年超過日本

 

JCER還預測,南韓人均所得(人均GDP)將在2027年超過日本,一年後2028年台灣人均所得也將超車日本,因為日本政府和其他部門的數位化動作太慢,會降低日本人民的生產力。

 

2028年台灣人均所得將追上日本

根據日、韓、台勞動生產力、平均工作時間和就業率,JCER預測未來幾年日本人均所得成長墊底,報告預測,從現在到2025年,南韓人均GDP每年將增長6%,台灣將增長8.4%,而日本只有成長2,增速最為緩慢。

 

資料來源:JCER;製圖:王郁梅。

 

數字台灣HD385 台灣房地產政策關鍵下一步 謝金河






 

~~~~~~~~~~~~~~~~~~~~~~~~~~~~~~~~~

 

0本土  0

 (指揮中心提供)

嘉玲(+0)回娘家已經連續2天了

沒有本土或死亡個案,但有境外移入13例。

 

~~~~~~~~~~~~~~~~~~~~~~~~~~~

 

(^_^)美麗的台灣

 


(^_^)養生

 


(^_^)理財

 


(^_^)HA HA HA

 

極短篇

昨天中午有個男同事外出,沒把手機帶走, 他老婆不停地打電話來, 午睡的女同事被吵煩了,拿過手機大吼:"我們在睡覺,你煩不煩!”結果,那位男同事今天到現在都沒來上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