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4, 2021

韓媒頭版讚台灣0確診奇蹟 + 增0本土 0死 韓媒頭版讚台灣0確診奇蹟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辣新聞152】中二補選恐作票?中市府幫凶? 顏家菲傭案疑點多?重啟調查?



 

~~~~~~~~~~~~~~~~~~~~~~~~~~

 

韓媒頭版讚台灣0確診奇蹟!網驚呆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20211224

 

新冠變異株Omicron目前正在全球肆虐,而台灣目前除了境外移入案例中,驗出有Omicron變異株個案外,本土尚未有案例,對比鄰近國家有封城的中國、確診病例數一再創新高的韓國、日前淪陷的日本,台灣目前確實守的非常完善。對此,南韓國內三大報之一的《中央日報》,日前就大篇幅報導「新增0例的台灣奇蹟」,引發韓網熱議

 

《中央日報》報導提到,台灣人口是韓國0.45倍,截至21日,台灣有16816人確診,南韓卻有575615人確診,但明明從五月的時候,韓國與台灣兩者病例數差不多,卻在七個月之後相差這麼多倍,且在五月的第三週,台韓兩國都正面臨疫苗短缺問題。

 

▲五月的台灣因為疫苗短缺加上三級警戒,當時路上空無一人。(圖/NOWnews資料照)

▲五月的台灣因為疫苗短缺加上三級警戒,當時路上空無一人。(圖/NOWnews資料照)

 

報導中也特別強調「台灣人經歷過2003年的SARS,當時造成了73人死亡,這也讓台灣人願意積極配合防疫,即便台灣目前尚未加入WHO,但『一切靠自己』的精神與緊迫感也起了相當大的作用」而報導曝光之後,不少韓國網友紛紛留言「歸根究底還是領導能力問題,同樣都是東方國家,為何台灣就能成功」、「台灣的防疫才是真防疫啊,厲害」、「我們總統應該向他們政府部門學習」、「台灣就在這個時候悄悄研發自己的疫苗,反觀我們正爆發感染,持續讓疫苗短缺呢」。(編輯:張嘉哲)

▲台灣近幾日「本土連續0確診」,且Omicron變異株個案本土尚未有案例。(圖/指揮中心提供)



北市今起至31日止開放新冠疫苗混打 第二、三劑可任選

 

 

~~~~~~~~~~~~~~~~~~~~~~~~~

 

0本土  0

嘉玲(+0)回娘家已經連續7天了

 指揮中心提供

沒有本土或死亡個案,但有境外移入20例。

 

~~~~~~~~~~~~~~~~~~~~~~~~~~~~

 

(^_^)美麗的台灣

 


(^_^)養生

 


(^_^)理財

 


(^_^)HA HA HA

 

極短篇

到銀行匯款,車臨時停路邊上。為了怕交警罰就把朋友留下看車,跟他說有查車的過來了告訴我一聲。

進去幾分鐘果然有交警來了,那個朋友風風火火地闖進銀行大聲吼到:大哥,員警來了,快走啊!

尼瑪,偌大的一個大廳幾十號人,頃刻間寂靜無聲,然後人潮像洪水一樣湧出銀行,接著我就被五六個保安按在了地上...真他媽冤!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