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9, 2021

若懲處侯 學者:藍很快走入歷史灰燼 + 增0本土 1死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猛攻核四再打經濟牌,民進黨50天作戰公投逆轉勝 vs. 國民黨內訌破口、論述難突破同溫層 公投慘敗

 

 

 

 

~~~~~~~~~~~~~~~~~~~~~~~~

 

若懲處侯 學者:藍很快走入歷史灰燼

 

朱真楷/台北報導 20211219

 

四大公投全軍覆沒,學者示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整合中間派,不能順著深藍處理侯友宜。圖為18日侯友宜(中)前往板橋國小投票站投票。(趙雙傑攝)

四大公投全軍覆沒,學者示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整合中間派,不能順著深藍處理侯友宜。圖為18日侯友宜(中)前往板橋國小投票站投票。(趙雙傑攝)

 

四大公投全軍覆沒,中山大學政研所特聘教授廖達琪則示警,朱應設法整合中間派,不能順著深藍處理侯友宜,否則「國民黨不用多久就會走進歷史灰燼。」

 

廖達琪指出,近來藍營有聲音對侯友宜提出質疑,但現在的國民黨根本沒有籌碼這樣做,理由在於侯是2022最強候選人,對這樣的人如果還祭出懲處,國民黨支持度就會斷掉一大塊。

 

廖達琪說侯是藍營少數可吸納中間、甚至年輕人的領袖,「如果朱立倫選擇聽從深藍聲音處理侯友宜,對不起,國民黨不用多久就會走進歷史灰燼。」

 

侯友宜公投案後成黨內箭靶,未來路考驗政治智慧

 

 

~~~~~~~~~~~~~~~~~~~~~~~~~~~~

 

0本土  1

嘉玲(+0)回娘家已經連續3天了

沒有本土或死亡個案,但有境外移入6例。


 

 

~~~~~~~~~~~~~~~~~~~~~~~~~~~~~

 

(^_^)美麗的台灣

 

(^_^)養生

 


(^_^)理財

 


(^_^)HA HA HA

極短篇

下午肚子餓,看見同事桌上有瓶優酪乳,想都沒想就喝了, 一會同事來了大叫到:“我的洗面乳怎麼不見了!108塊啊!!”

 

哥沒說話,只是默默的走向廁所,一頓摳嗓子,老難受了,把東西拼命的吐,直到吐出酸水,好不容易吐的差不多了,眼淚叭嚓滴回到座位上時,同事抱著一個瓶子說:“嚇死我了,洗面乳滾到桌子下了,我的優酪乳怎麼又不見了呢?"

 

哥心裡直罵:你奶奶個熊滴,喝你點優酪乳,把人往死裡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