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30, 2021

香港最美女星親授凍齡秘訣 一毛錢都不用花 + 增0本土 0死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香港最美女星親授凍齡秘訣!睡前保養3招,一毛錢都不用花

 

記者曾怡嘉/台北報導

 

50歲的香港女星黎姿可說是凍齡傳奇,她的美貌連張柏芝都狂讚,她平時喜歡在小紅書上和大家分享她的保養秘訣,引起一票網友追隨,日前她分享她堅持已久的睡前保養,一毛錢都不用花!

 

▲▼香港最美女星凍齡秘訣公開。(圖/翻攝自黎姿IG)

▲她分享面臨年紀增長也曾恐慌,但現在會反面思考認為成長是一種獲得。

 

#睡前泡腳

她分享睡覺之前都會泡腳,泡腳對身體好處多多,不僅能促進血液循環,更有幫助睡眠的效果,冬季泡腳能趕走寒意,讓身體整個變暖和,如果冬天容易手腳冰冷的話,試試泡腳很有效。

 

#晚上11點就要睡覺

她分享早睡早起對身體很好,雖然平常要照顧小孩,但盡量也讓自己在11點之前睡覺,在這個時間睡覺能有助排毒,減少體內廢物堆積,整個人神清氣爽且還有養顏美容的效果。

 

#睡前3小時不喝水

她提到自己睡前3小時不會喝水,基本上每天晚上的8-9點就不碰了,因為太晚喝水容易水腫,這也是她總是維持最佳狀態的小秘訣。

原文網址: ETtoday新聞雲 https://fashion.ettoday.net/news/2156759#ixzz7GUADKFTS

 




 

~~~~~~~~~~~~~~~~~~~~~~~~~~~~~~~~~

 

0本土  0

嘉玲(+0)回娘家已經連續3天了

 指揮中心提供

沒有本土或死亡個案,但有境外移入24例。

 

Omicron席捲歐洲 確診數飆新高 (聯合財經新聞)

 

法國新增20萬確診再破紀錄 每秒2人染疫大浪來襲 (聯合財經新聞)

 

~~~~~~~~~~~~~~~~~~~~~~~~~~~~

 

(^_^)美麗的台灣

 


(^_^)養生

 


(^_^)理財

 


(^_^)HA HA HA

醜女

搞笑段子:最近,有感而發,送老婆一暱稱:醜女。也還好,媳婦漠然的接受了。就這樣,過了大概有一個半月,突然有一天,媳婦問我:醜女是啥意思,難道還有更深一層的含義嗎?我:對了,醜女就是賢惠的意思。老婆:醜男呢?是不是很二的意思?幽默笑話:惡搞媳婦,反而被媳婦惡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