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0, 2021

中研院女染疫!專家列2疑點:過程非常不尋常 「男友陰性更離奇」+ 增1本土 0死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中研院女被老鼠咬染疫!專家列2疑點:過程非常不尋常 「男友陰性更離奇」

 

昨爆出曾任中央研究院基因體研究中心實驗室研究人員的20多歲女性確診,判定感染Delta,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晚緊急開記者會說明,北市衛生局已隔離、匡列85人,全都會送至集中檢疫所,而該案的男友,現檢驗結果為陰性

 

招名威在臉書發文指出,「令我匪夷所思的是,她是莫德納完整接種者,被Alpha老鼠咬到卻得了Dalta?怎麼看起都覺得哪裡怪怪的,雖然指揮中心說,此研究員操作過多種病毒,但男朋友卻是陰性,非常離奇,好想知道她男朋友打哪一種疫苗?

 

他說,這讓他聯想到武漢P4實驗室病毒外洩,「畢竟實驗室SOP一定有問題,像是被特殊老鼠咬到,為何第一時間沒有進行通報機制? 搞得民眾會誤以為台灣實驗室是不是都在亂搞什麼…唸過生科領域的人多少都知道P3等級實驗室可不是泛泛之輩,因為國內也不過共有18P3實驗室而已,而且不是實驗室愛稱呼自己是P3就是P3,是有一定程度的標準才行。」

 

招名威認為,「在嚴謹的情況下卻還能確診,中間的過程非常不尋常,再加上Delta到底從何而來,這也是非常離奇的事。總之,以『最壞的打算、最嚴格的處置』來對應這次的狀況,希望大家操作試驗都小心謹慎一點,不要再有第二個這種狀況再爆出來了。」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11210/IC5FIXXUKBGBRJRC5AN72SJEAA/

 

 

~~~~~~~~~~~~~~~~~~~~~~~~~~

 

1本土  0

 除了昨日公佈的案16816外,沒有其他本土或死亡個案,但有境外移入16例。

 

三級警戒期間 度過最宅一年 2021年度代表字「宅」 (聯合新聞網_RSS_要聞)

 

中研院實驗室染疫 續35本土加零破功 (工商財經要聞)

 

~~~~~~~~~~~~~~~~~~~~~~~~~~~~

 

(^_^)美麗的台灣

 


(^_^)養生

 


(^_^)理財

 


(^_^)HA HA HA

 

你瘋了

叫個順豐的小哥來寄快遞,他封裝打包完已經一隻腿跨出門外了,我突然覺得好像少包裝了一樣東西想著能不能一起放進去,急吼吼就衝著他喊:“帥哥,你封了嗎?”,他探進來個腦袋楞了一下,認真回答我說:“我封了!”。然後我很納悶為什麼辦公室裡的人全都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