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3, 2021

淡水河濱步道延平段有花海 + 德國百億歐元向台積電招手設廠 + 增0本土 0死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今天下午隨著「友愛健行隊」二時三十分在民生西路底大稻埕碼頭集合,再走平坦的淡水及新店溪河濱步道,令人驚喜淡水河濱步道延平段有花海::

 


 
 

~~~~~~~~~~~~~~~~~~~~~~~

 

德國百億歐元投資「供應鏈」計畫將到位,向台積電招手設廠!護國神山談判會拿到多少誠意?

 

中央社2021-12-21

 

台積電

今年全球晶片荒,許多國家開始希望自給自足,台積電被邀到美國設廠,昨日經濟部也通過台積電赴日建廠申請,預計明年建廠,並於 2024 年底前開始生產。現在德國傳出已設置電子相關的投資計畫,台積電會前往設廠嗎?(責任編輯:連柏翰)

 

剛上台的德國新政府準備拿出鉅額補貼,招攬各國半導體業者設廠,經濟部長哈柏克強調有必要推動在地製造,以達成歐洲自給自足。

 

德國推出補助投資金額 3 千億元

德國「商報」(Handelsblatt)今天報導,德國經濟部已選定 32 項微電子相關產業的投資計畫,從材料、晶片設計、晶圓生產到系統整合,準備由政府出資補助,納入歐盟的歐洲共同利益重要計畫(Important Projects of Common European Interest, IPCEI)框架,總投資金額超過 100 億歐元(約合新台幣 3150 億元)。

 

德國新任經濟部長哈柏克(Robert Habeck)強調,全球供應鏈吃緊,德國和歐洲不能再拖了,有必要推動在地製造,以達成微電子產品的自給自足。

 

德國向台積電招手,台積電也有意赴德設廠

為打造半導體供應鏈,德國政府近來積極向台積電和英特爾(Intel)招手。今年 7 月,台積電首度證實有意赴德國設廠,日前表示與德國政府的談判仍在初步階段,補助、客戶需求和人才庫等因素都會影響最終決定。

https://buzzorange.com/citiorange/2021/12/21/german-tsmc/?utm_campaign=

 


【新聞挖挖哇】王力宏最新戰況!前妻李靚蕾的一擊必殺!天王男神怎麼變渣神?|20211221


 直球對決!徐若瑄身心俱疲火大發文「沒介入李王婚姻」 輪到李靚蕾!?【關鍵時刻】20211222-1

 

~~~~~~~~~~~~~~~~~~~~~~~~~~~~

 

0本土  0

 本土加零、 境外移入13例。( 指揮中心提供)

嘉玲(+0)回娘家已經連續6天了

沒有本土或死亡個案,但有境外移入13例。


~~~~~~~~~~~~~~~~~~~~~~~~~~~~

 

(^_^)美麗的台灣

 


(^_^)養生

 


(^_^)理財

 


(^_^)HA HA HA

 

極短篇

飯店裡人特別多,一對年輕情侶實在找不到地方了,就和我拼桌,坐在我對面。說實話那女的長得真挺漂亮,我就多看了兩眼,結果被那個男的發現了,他啪嚓一下往桌子上放了一個大眾的車鑰匙想嚇我,我仔細一看,我去,輝騰……

 

我啪嚓往桌子上放了個瑪莎拉蒂的車鑰匙,啪嚓,啪嚓,布加迪、勞斯萊斯,好幾個車鑰匙我都摔桌子上了,那男的領著女的灰溜溜的走了……

 

真是的,你跟我一個配鑰匙的裝什麼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