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0, 2021

重啟核四遭否決…郭台銘嘆「明年一定缺電」 經濟部長給出答案 + 增0本土 0死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4大公投落幕!重啟核四遭否決…郭台銘嘆「明年一定缺電」 經濟部長給出答案

 

20211220日 記者王柏文/綜合報導

 

四大公投案珍愛藻礁、反萊豬、公投綁大選、重啟核四等四大公投案上周六舉行投票,然而這四項公投案議題全未通過,其中「重啟核四」遭否決後,外界開始擔憂未來會不會缺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9)日更大膽預測,直言「明年一定缺電」。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今(20)日指出「已提出相關配套措施,一定確保穩定供電」

 

經濟部長王美花。(圖/中央社檔案照片)

經濟部長王美花。(圖/中央社檔案照片)

 

王美花點出,即便公投同意重啟核四,也是11年後,和短期供電無關,對於會不會缺電,王美花表示,當初推出三接外推時,就已提出相關配套措施,一定確保穩定供電,至於核二、核三廠在2025年除役後,台電是否也跟著缺電,王美花說,電力舊機組除役部分,本來就在經濟部的計算之內,也是現在要趕快增加新機組的原因

 

 

~~~~~~~~~~~~~~~~~~~~~~~~~~~~

 

 指揮官陳時中。圖/本報資料照

嘉玲(+0)回娘家已經連續4天了

沒有本土或死亡個案,但有境外移入11例。

 


 

~~~~~~~~~~~~~~~~~~~~~~~~~~

 

(^_^)美麗的台灣

 


(^_^)養生

 


(^_^)理財

 


(^_^)HA HA HA

 

極短篇

有位大爺去人民銀行取錢,直接走到視窗,保安過來說:“大爺,按號。”

大爺:“啥?”

保安:“按號。”

大爺心想,不愧是大銀行呀,取個錢還要暗號,於是低聲對保安說:“天龍蓋地虎。”

保安無奈的幫老爺子按出一張排隊票,老爺子心想:嚇死我了,居然被我矇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