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7, 2021

烏俄危機加劇!10萬大軍集結邊境 + 增0本土 0死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烏俄危機加劇!10萬大軍集結邊境 美放話東歐部署美軍

  

 美軍可能派駐東歐回應俄國侵略烏克蘭。示意圖。(路透)

美軍可能派駐東歐回應俄國侵略烏克蘭。示意圖。(路透)

 

2021/12/07 08: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與俄國總統普廷通話商討烏克蘭情勢,前者放話將強化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軍力及實施嚴厲經濟制裁。而在兩人會談之前,美官員指出,若普廷真的對烏克蘭發動侵略,美軍將進駐歐洲東部作為回應。

 

《衛報》報導,歐洲東部盟友會加大向美求援,美方則給予正面回應,包括在該區域增加額外軍力,武力和演習等,以確保東歐盟友的安全與防衛。」

 

但美官員也強調,拜登不會威脅要直接以軍事行動回應,而是由美國和歐洲發動的「大規模經濟反制措施」能夠對俄國的經濟造成顯著且嚴重的傷害

 

報導指出,目前估計約有10萬俄軍集結在烏克蘭邊境,可說是繼2015年來情勢最危急的一刻。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760011

 

 

 

!高嘉瑜遭逼拍片?林秉樞操縱人心手法?!



 

 

~~~~~~~~~~~~~~~~~~~~~~~~~~~~~~~~~~~`

 

0本土  0

嘉玲回娘家已經連續29天了(破紀錄)

指揮中心提供

今本土確診再+0 新增21例境外移入、無死亡個案


 

~~~~~~~~~~~~~~~~~~~~~~~~~~~

 

(^_^)美麗的台灣

 


(^_^)養生

 


(^_^)理財

 


(^_^)HA HA HA至理名言

 

別擔心,一切都會好的
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它在關上一扇門的同時,必定會打開一扇窗;無論多麼糟糕的東西,世界都為其預留了位置。
 
相信雨點不會僅僅落在你一個人的屋頂之上,相信你自己,大千世界總有屬於你的角落;擁有積極樂觀的態度,是解決和戰勝任何困難的第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