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2, 2021

增57本土 15死 + 為何高雄人這麼滿意陳其邁-不必上網預約或打電話 通知單就寄來家裡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目前全球疫苗的年產能是約20億劑,而訂單有100億劑以上,所以大家都買不到貨


 


 


 

57本土  15


 

過去就讓他過去!?北市終於上傳了"1"疫調 同樣爆群聚南北處理大不同 陳其邁.柯文哲高下立判!? 林靜儀轟柯"裝睡的人叫不醒"│鄭弘儀 主持│




唐銘良【掌聲響起】防疫版



 


苦苓節目吐真言 為何高雄人這麼滿意陳其邁?

 

2021/07/01 中時新聞網 吳玫穎

 

知名作家苦苓是高雄人,日前才送82歲岳母去打疫苗,對高雄市政府的疫苗政策讚譽有加。(本報系資料照)

知名作家苦苓是高雄人,日前才送82歲岳母去打疫苗,對高雄市政府的疫苗政策讚譽有加。(本報系資料照)

 


高雄鳳山某大樓日前出現確診者,高市府立刻下令「封樓、清消」,這種鐵腕作風引起輿論熱議。身為高雄人的知名作家苦苓(王裕仁)今晚在節目《新聞挖挖哇》被鄭弘儀問到,「你是高雄人,有人說陳其邁防疫很強勢,真的嗎?」他說大家看到陳其邁的強勢,但是沒有看到陳其邁的溫柔,「其實我們高雄人為什麼會那麼滿意,除了說他這樣的鐵血政策來保護我們,你知道我們在高雄打疫苗是多幸福的事嗎?」

 

苦苓說他前幾天帶高齡82歲的岳母去打疫苗,車子開到現場,一下車就有警察、志工引導,帶岳母到一個很大的冷氣房坐著,不久醫生過來問幾句話,接著就有人過來打針,「全部到結束15分鐘,15分鐘坐在冷氣房裡動都不動就結束了。最重要的就是說,沒有任何一個人需要去上網預約,或者去打電話,全部你在家裡通知單就寄來了。」

 


苦苓更大讚高市府思考周密,即使你沒有車子可以搭,只要跟里長登記,就幫你安排免費計程車接送,「在我們高雄疫苗是這樣打法的,你說大家會不會很滿意?」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701006813-260407?chdtv

 



 

~~~~~~~~~~~~~~~~~~~~~

 

(^_^)HA HA HA

 



史上最謙虛的轉學生

班上來了個轉學生,老師請她自我介紹:

她鞠了個躬,然後說

 

我未必會是最聰明的

我未必會是最美麗的

我未必會是最優秀的

 

當全班都鼓掌稱讚她非常謙虛時,並準備熱烈歡迎她時

她接著說

大家好,我名字叫做

魏碧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