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6, 2021

7/12降級!「雙北熱區個案數減少」陳時中:餐廳內用會放寬 + 增27本土 17死 + mRNA疫苗技術出現是人類疫苗的里程盃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打了莫德納mRNA疫苗第三天 我們一切平安!


27本土  17

 ▲▼0706單日確診地圖(圖/ETtoday)


現在"補破網"來得及嗎? 柯文哲連爆北市多點"熱區"遭批刻意轉移焦點! 拍板7家醫院開放"免費PCR"無視有限醫療量能...?|廖筱君主持|




這個是英國、加拿大和台灣的防疫 .拍得非常有深度,值得我們參考與學習。


         

【精選】為何人類不再登月?阿波羅11號遇神秘人形生物?揭NASA不敢說的秘密!【關鍵時刻】



 

「雙北熱區個案數減少」712降級!陳時中:餐廳內用會放寬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全國三級警戒預計7/12降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積極討論相關防疫作為。指揮官陳時中今表示「雙北熱區個案數逐漸減少,最終還是要看最後7/12整體疫情情況,才能做一個決定。」他更透露「餐廳內用某種程度放寬是目前規劃方向。」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副指揮官陳宗彥。(圖/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畫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副指揮官陳宗彥。(圖/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畫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翻攝畫面)

 

原文網址: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706/2023997.htm#ixzz6zp6GrY7K

 

 

【微解封有譜】終於要鬆綁管制了 揭疫情降級3關鍵

 

文|黃驛淵    攝影|楊弘熙 蘇立坤 鄒保祥 翁睿坤

 


疫情趨緩,政府有意「微解封」放鬆部分管制,陳時中稱除北市3市場外,其餘地區疫情都下降。圖為陳時中視察北市第一果菜市場。

 

疫情逐步落底,全台確診數已連續11天降到百例以下,但近期屏東釀Delta變異株風暴,北市三市場又爆群聚,讓防疫工作無法掉以輕心。本刊調查,高層直指疫情警戒降級有三關鍵,儘管目前仍傾向全國維持三級警戒,但部分產業會先鬆綁管制、解禁,並搭配相關防疫指引作為配套,方案預計本週公布。

 

力拚疫情警戒降級,決策高層向本刊點出現階段抗疫三關鍵,一是必須迅速圍堵北市三大市場乃至新的社區群聚再起,二是儘管屏東Delta變異株風暴暫時控制住,但仍升級邊境檢疫措施,力阻變種病毒入侵最後則是持續衝高疫苗施打率,以達成群體免疫

 

 

屏東出現Delta變異株本土確診個案,屏東縣長潘孟安(左)緊急宣布枋山鄉2個村升為準四級警戒,並可先打疫苗。(翻攝潘孟安臉書)

 


蘇貞昌5日召開擴大防疫會議表示,多數縣市疫情已趨緩,各行各業管制措施有合理調整的空間,指揮中心預計本週報告相關防疫指引。(行政院提供)

 

 


Delta變異株傳播力強,易造成重症或死亡,至今已現蹤98國。示意圖。(Pixbay


 北農第一果菜市場爆群聚感染,4日起須持PCR陰性證明才能進入

 

更新時間|2021.07.06 08:51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0705inv008/

 

 

醫:mRNA技術未來可望用於各種疾病預防

 

流感疫苗(圖片:Pixabay)

郭強2021.7.5 14:10武漢肺炎mRNA疫苗癌症疫苗萬用流感疫苗瘧疾疫苗疫苗接種疾病預防

 

【希望之聲202175日】(編輯:郭強)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專家與製藥廠共同研發mRNA疫苗,輝瑞與莫德納都是mRNA疫苗;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對此表示,「武肺疫情對人類最大貢獻之一,就是人類開始採用了最新的mRNA疫苗技術作為疫苗生產」;黃醫師表示,「人類未來仍有三種mRNA疫苗問世,包括癌症疫苗、萬用流感疫苗以及瘧疾疫苗」。

 

圖中為疫苗接種。(圖片來源:Pixabay)

圖為中共病毒疫苗。(圖片來源:Hans Pennink/AP

 


冠狀病毒疫苗(圖片:Hans Pennink/AP

 

《自由時報》援引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於臉書粉專「黃軒醫師 Dr. Ooi Hean」發文,「你們都錯了!mRNA疫苗技術出現是人類疫苗的里程盃,這是疫苗的標靶藥物,因為產生mRNA,可作用於任何疾病預防的標靶,因此未來是預防各種疾病的mRNA疫苗,而不會只是武肺病毒疫苗」。

 

癌症疫苗

黃軒提及,根據科學研究報導,研究人員正在研發「3mRNA疫苗」,包括癌症疫苗、萬用流感疫苗以及瘧疾疫苗。黃軒透露癌症腫瘤含有正常細胞中沒有的抗原和蛋白質,如可訓練免疫系統識別這些腫瘤相關抗原,免疫細胞就有可能摧毀癌細胞。

 

圖為中共病毒疫苗。(圖片來源:Hans Pennink/AP)

流感疫苗(圖片:Pixabay

 

萬用的流感疫苗

黃軒接著說明「萬用的流感疫苗」,他指出「如有一種疫苗可以保護身體,免受所有病毒株的侵害,就沒有必要每年為新的病毒株接種疫苗。莫德納公司有一項針對季節性流感的mRNA疫苗開發計劃,這項計劃針對世界衛生組織(WHO)所預測可能流行的4種流感病毒株,找出這些病毒株通用的流感疫苗,通過收集有關流感基因組的大量數據,找到了該病毒「最高度固定的mRNA代碼」。

 

瘧疾疫苗

黃軒解釋,這種瘧疾mRNA疫苗是一種mRNA疫苗可以自我複製放大,當mRNA進入細胞時,就會產生一組自我複製放大mRNA的拷貝。因此,只需要生產少量的mRNA,有望成為繼現有標準mRNA疫苗之後的下一代mRNA疫苗。

 

圖中為疫苗接種。(圖片來源:Pixabay

疫苗接種(圖片:Pixabay

 

黃軒指出「mRNA疫苗超乎你的想像」,「以前認為疫苗接種,只為了產生抗體、抵抗病毒、病箘感染,現在mRNA疫苗新技術,將會改變了我們下一代子孫,進入100歲的健康生命著手」。

 

責任編輯:李智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521795?lang=b5

 

唐鳳疫苗預約系統金馬澎試辦,50至64歲開放接種時全國啟動


 

 

~~~~~~~~~~~~~~~~~~~~~~~~~~~~~

 


 王美花與澳洲貿易部長視訊 談能源生技合作

 



~~~~~~~~~~~~~~~~~~~~~~~~~~~~

 

(^_^)HA HA HA

 

老公:

老婆,你駕照也考下來了,

帶你去看看車。

老婆滿臉興奮,

跟著老公就去了

老公帶著老婆逛了

寶馬,奔馳,路虎,保時捷

各種好車的專賣店。

老婆都淚崩了,

這輩子沒白嫁啊!!!

出來後,老公對老婆說,

看到沒,剛才領你看的這些車,

以後在路上一個都別撞!

賠不起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