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5, 2021

「佳玲可能嫁人了」 前台大醫提一關鍵:難迎來真正解封 + 增28本土 1死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打了莫德納第三天我們一切平安!mRNA(messenger ribonucleic acid) 「信使(傳訊)」核糖核酸,mRNA可反轉錄遺傳基因DNA(DeoxyriboNucleic Acid 脱氧核糖核酸)

傳統的中心法則 

 當細胞需要表現某個基因時,會將DNA的訊息轉錄 (transcribe) RNA上頭,再由RNA轉譯 (translate) 到蛋白質

也就是說mRNA可和遺傳基因DNA (脱氧核糖核酸)互通信息

 

28本土   1

圖/指揮中心提供


 


 

通通抓去"打疫苗"! 柯文哲放任病毒流竄市場...不疫調.不匡列一心只想"暴力式處理"? 環南市場攤商無奈成""學家犧牲品|廖筱君主持|【新台灣加油 PART2



【辣新聞精華】陳其邁教科書級防疫! 李龍騰:會寫入歷史!2021.07.04



防疫只剩1張嘴?? 柯文哲拋"環南疫情"早預料卻沒及時防堵斷鏈...推說與教科書不同放任市場爆發隱形鏈!|許貴雅 主持|【周末版鄭知道了 完整版】20210703



獨!跟變種病毒賽跑!台灣7/12拚微解封? Delta病毒對重症住院保護力90%?!國衛院兩招解疫苗缺貨!發展mRNA技術平台!台股疫情脫鉤?台股創新高!【年代向錢看】20210629



手機消毒不是拿酒精對著噴!攻破病菌死角3大指南



 

「佳玲可能嫁人了」 前台大醫提一關鍵:難迎來真正解封

 

文|黃雅琪    攝影|鄒保祥

 


昨日新增確診為三級警戒以來單日最低,林氏璧提醒,進入本土大型感染後,「佳玲可能已經嫁人了,很難回來了」(本刊資料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4日)宣布新增37COVID-19本土個案,為三級警戒實施以來單日最低。台大感染科前主治醫師林氏璧直言,進入本土大型感染後,「佳玲可能已經嫁人了,很難回來了,並指出解封也會跟之前的狀態也不一樣了。

 

指揮中心昨宣布新增37例本土個案,其中以台北市18例最多,不過台北市近日接連爆出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環南市場、虎林街及中正區某國宅的熱區個案,目前中央與北市府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進駐環南市場控制疫情。

 

林氏璧提醒要改變認知了,「進入本土大型感染後,佳玲可能已經嫁人了,很難回來了」只能期待佳玲偶爾回娘家;至於解封的議題,他則表示,712日和去年67日我們經過4個潛伏期56天的本土佳玲後的那個解封是完全不一樣的,「我認為這只能叫做降級,從三級降到2.5級,2級等等,一定會維持滿多的防疫措施的」重申只要在疫苗覆蓋率到達一定程度,才能迎來真正的解封。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0705edi011/

 


 

~~~~~~~~~~~~~~~~~~~~~~~~~~~~~~~

 

王必勝接手環南市場「1轉變」嚇壞 他驚:感覺離解封不遠

 

2021/07/05 生活中心/施郁韻報導

 

台北市環南市場日前爆出41起確診案例,指揮中心和台北市聯手設立前進指揮所,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擔任前進指揮官,這也是王必勝繼桃園醫院、苗栗電子廠群聚案後,第3度被指派擔任前進指揮官。台北畜產公司的員工透露,3日進行篩檢比過去快很多,效率驚人,不到10分鐘就能做完,讓他直呼「真實感覺離解封不遠了」。

 


ID-3214032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日前抵北農第一市場視察。(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訊息截圖中可見到,該名員工表示,過去看了環南市場快篩、打疫苗等情況嚇到,以為這次要排隊要排很久,當天上午8時開始篩檢,就已經有很多人在等待篩檢,他本來想放棄改去中興醫院篩檢,不去群聚,想不到其他同事卻打電話要他快點過去,「這裡根本沒人!」

 

該名員工半信半疑到了現場,結果從排隊、填資料、確認身分到篩檢花不到10分鐘,他驚嘆效率之快,並感謝防疫的醫護人員,大熱天還要穿著防護衣,感嘆「阿中部長你嘛卡早來耶!更帶了必勝客來,真實感覺離解封不遠了,祝福萬華,祝福台灣。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62958

 


 

 

~~~~~~~~~~~~~~~~~~~~~~~~~~~~~

 

1個月募得近14年善款,立陶宛社福機構:歸功台灣人


 

  

美國疫情逐步趨緩,超過6成民眾滿意拜登抗疫表現

美國總統拜登。美聯社

 




~~~~~~~~~~~~~~~~~~~~~~~~~~~

 

(^_^)HA HA HA

 

 



某天,小明把紅茶、綠茶、茉莉花茶,全部裝進熱水瓶裡,然後騎著機車出門,路上遇到員警臨檢。



員警問小明:「你這瓶液體是什麼?」



小明拉下口罩說:「什錦茶!」



於是員警把他帶走了!~~敢罵我~死員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