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9, 2021

6都僅1縣市「開放餐廳內用」 + 增32本土 12死 + 柯文哲稱「遭設局」沈榮欽列8謊言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6都僅剩1縣市「開放餐廳內用」

無法戴口罩,有安全疑慮

只有台南可內用

▲▼北市微解封指引。北市疫情0709。(圖/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微解封指引。(圖/新北市府提供)

 ▲台中市政府宣布暫不開放餐廳內用。(圖/市府提供)

 ▲宜縣府9日宣布,宜縣內餐飲業一律外帶、不得內用。(圖/宜縣府提供)

 


 




32本土  12

(指揮中心提供)

疫情指揮中心宣布,9日新增32例COVID-19本土病例,另新增12例死亡個案。(中央社製圖)

 

~~~~~~~~~~~~~~~~~~~~~~~~~

 

微解封上山可以下海不行?網推測「海是藍的」 指揮中心給解答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防疫三級警戒延長至7/26,但部分場所適度鬆綁,各種「微解封」中,可以登山,卻不能下海,網友戲稱:「因為山是綠的,海是藍的」。今(9)日陳時中否認有此考量,他說:「藍天綠水也很好啊。」副指揮官陳宗彥則說,戲水後要淋浴,可能無法戴口罩,有安全疑慮

原文網址: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709/2026842.htm#ixzz706X8rfIe

 ▲▼疫情3級微解封!陽明山國家公園7月13日起調整遊憩服務措施。(圖/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

 

 

 

~~~~~~~~~~~~~~~~~~~~~~~~~~~~~~~

 

柯文哲稱「遭設局」沈榮欽列8謊言:老狗學不會新把戲 何況是草包?

 

新頭殼newtalk |楊清緣 202179

 

 

柯文哲7日與趙少康一同直播時猛批中央。 圖:翻攝趙少康臉書直播
 


 [新頭殼newtalk]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與媒體人趙少康一同直播時聲稱中央「引君入甕」騙他去環南市場,並威脅民進黨要公布「總統府有幾支疫苗」。對此,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痛批柯文哲「老狗學不會新把戲,何況是個草包?」還說:「要對抗柯文哲,就要將之當成認知戰(中共的統)戰處置,只有在每一次柯文哲出現時,都伴隨無所不在的質疑。」

 

沈榮欽8日在臉書Po文表示,當趙少康宣布要與柯文哲對談時,他就已預料柯文哲要利用這個機會抹黑,因為柯文哲正因為好心肝與振興醫院的特權疫苗挨批。沈榮欽譏諷這是柯文哲「固定的一千零一招行為模式」:「只要柯文哲犯錯,就會發動政治鬥爭與文宣攻勢來轉移焦點,這是柯文哲從當選市長第一年就開始強調的『鯊魚戰術』。」

 

沈榮欽諷刺柯文哲「老狗學不會新把戲,何況是個草包?」他批評,因為柯文哲防疫無能,造成環南市場破口,中央因此介入協助防疫,但柯文哲當然不會感激,而是利用機會造謠中央「設局」,引起各方在防疫期間,仍不得不捲入口水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發言人莊人祥被迫澄清,沈榮欽直指「如今隨著證據浮出,毫不意外的,柯文哲說謊。」

 

沈榮欽指出,柯文哲的目的已經達成,如今所有人都忙著澄清,好心肝與振興醫院的特權名單就此石沈大海。而柯文哲另一項轉移焦點的方式,就是含沙射影要公佈總統府施打疫苗名單,也遭到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戳穿,中央的施打名單由中央造冊,逕赴醫院施打,北市府沒有名單,除非一一向台北市醫院查詢,才可能獲得名單。

 

另外,沈榮欽提到,柯文哲曾經表示要將悠遊卡綁健保卡,讓環南市場的人可以刷悠遊卡進出,沈榮欽強調:「但問題是柯文哲將悠遊卡交由網軍頭子邱昱凱管理,如今又要將健康資料交給邱昱凱,對向來有政治利益就揭露病人隱私的柯文哲而言,要期待他與網軍能夠守護市民隱私,無異於天方夜譚。」

 

沈榮欽感嘆,如今因為柯文哲防疫無能,全國人民依舊必須維持三級警戒,沈榮欽直言:「要對抗柯文哲,就要將之當成認知戰處置,才是應對死要聲量柯文哲的方法。」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1-07-09/601431

 

中央幫擦屁股遭反咬! 苗博雅:柯犯最大失誤! 2021.07.08



韓粉柯粉正在結合? 柯文哲直播合體趙少康 威脅公布總統府疫苗名單



阿北失憶了?!槓上IT大臣怨疫苗預約系統"從沒跟北市討論" 曝柯文哲7/4曾與唐鳳與進行視訊會議..



 

~~~~~~~~~~~~~~~~~~~~~~~~~

 


公費疫苗預約登記網站

https://1922.gov.tw/vas/

 

ID-3221168

台北市衛生局疫苗預約網站

https://booking.health.gov.tw/

 

▲▼北市疫情0708。(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疫情0708。(圖/北市府提供)

 
 


 


 

 




~~~~~~~~~~~~~~~~~~~~~~~~

 (^_^)HA HA HA

 

 

上聯:不管厚薄,按計劃拿下;

下聯:若要永康,照政策來辦。

橫批:世界是平的。

 

薄了不行,那就厚一點吧。但才厚了一點,又不行了。

絕對的平是沒有的,接近平就可以了。

 

世界不是薄的,也不是厚的,其實是平的,最終還是媛(圓)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