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3, 2021

專家斥柯P防疫丟臉又離譜!712解封恐成泡影 + 增76本土 10死 + 買成了! 鴻海、台積電最快8月進口BNT疫苗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早上我們打了莫德納疫苗,很棒喔,都沒有什麼感覺!根據研究顯示打一劑莫德納疫苗8天就有77.5%的效果,兩週時可高達95.0%,莫德納mRNA(messenger ribonucleic acid) 「信使」核糖核酸,信使可傳遞病毒變種之資訊,隨機應變,對付變種的病毒!產生持久免疫力,終生免補打,大家更應該去施打疫苗避免感染


 

目前全球疫苗的年產能是約20億劑,而訂單有100億劑以上,所以大家都買不到貨

76本土  10

 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病例數再度攀升,今天新增76例本土病例,且有10人死亡。(指揮中心提供)

 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病例數再度攀升,今天新增76例本土病例,且有10人死亡。(指揮中心提供)

 

【辣新聞152】累計百例!中央進駐環南!台北慘變爐主!解封無望?



還有確診者沒被"匡列"? 北市府突襲環南市場進行大清消...攤商爆"柯式防疫"漏洞百出! 林靜儀痛批柯文哲:腦袋只有"疫苗"!|廖筱君主持|【新台灣加油 PART1




環南市場「認真查」就滿手黑數 專家斥柯P防疫丟臉又離譜!712解封恐成泡影

 


 疫情拉警報,台北市政府71日起針對環南、畜產、漁產等市場人員進行核酸(PCR)檢驗,沒想到單一個
環南市場就爆41人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趕緊與北市共同成立前進指揮所,但國人夢想712日微降級恐成泡影;專家則批,市場群聚已延燒超過1個月,環南市場還爆發大波疫情,這也凸顯台北市長柯文哲防疫「毫無成績可言」、「很丟臉」、「太離譜了」。


 

顧此前防疫足跡,指揮官陳時中623日到北農視察時,曾建議北市府直接採PCR檢測,當時柯文哲回應「講的沒用」,要能實際執行,不過隔日柯隨即改口。

 

但這不是柯文哲第一次防疫慢半拍,先前傳統市場人潮分流,高雄市61日起採身分證字號最後一碼單雙號分流,當時北市卻仍選擇影像監視系統,直到6日發現無法管控人潮,才跟進高市做法。

 

不具名感控專家說,台北市是醫療、防疫資源最多的縣市,柯文哲防疫卻一直落後,確診個案不斷爆發,真的是很丟臉也太離譜;他也說,感覺柯對疫情傲慢,但又沒有管控能力,除讓市民身陷染疫風險,也讓其他縣市憂心北市輸出病例,總之,防疫毫無成績。

 

台灣感染症醫學會名譽理事長黃立民則說,環南市場疫情現在看來是滿大條,研判社區內病毒傳播還很多,且不知病毒在市場內傳播多久,才會一認真查就抓到這麼多黑數病例,若這波疫情是印度Delta變異株傳播,感染數還不知會增加多少。

 

不過黃立民認為,台灣不可能長期維持三級警戒,因此環南市場等群聚若日增能控制在百例以下,民眾也應提高對疫情的「耐受性」,要把每天新增數十例當成「日常」,畢竟社區清零已太遙遠,同時加速施打疫苗,那適度的解封、降級就還是可行


 

(沈能元╱台北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10703/KFPBJKEHTNHKJKMY7D3QFL3CCY/

 

 


 

 

~~~~~~~~~~~~~~~~~~~~~~~~~~~

 

買成了! 鴻海、台積電最快8月進口BNT疫苗

 

202173日 週六 上午8:52

 

路透社引述3名消息人士指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台積電週五(7/2)與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代理商復星醫藥達成初步協議,3方已共同簽署採購文件,將各自進口500萬劑BNT疫苗(即輝瑞疫苗)來台,鴻海及台積電2家公司尚未正式回應,但相關人士向本刊透露,2家公司將下週上班日正式發布重訊,公布採購金額及內容,採購的現貨疫苗不會少於一千萬劑,將分批來台,最快第一批貨8月就會從德國原廠進口。

路透社最新消息指出,由郭台銘及台積電出面購買的BNT疫苗確定談成,最快8月就會從德國原廠進口。

最快8月就會從德國BNT總公司出第一批貨到台灣,但由於是三方合約,銷售額將計入上海復興與BNT原廠合約所擁有的1億劑的優先額度,但疫苗外包裝及標籤,都會由原廠標籤,將不會印有代理商在「大中華區」使用的「復必泰」名稱,以規避敏感的政治問題。

https://tw.news.yahoo.com/bnt%E8%B2%B7%E5%88%B0%E4%BA%86-%E8%B2%B7%E6%88%90%E4%BA%86-%E9%B4%BB%E6%B5%B7-%E5%8F%B0%E7%A9%8D%E9%9B%BB%E6%9C%80%E5%BF%AB8%E6%9C%88%E9%80%B2%E5%8F%A3bnt%E7%96%AB%E8%8B%97-005211069.html

 

獨/1千萬劑BNT德國空運來台 台積電、郭台銘與賣方最新協議曝光


 


~~~~~~~~~~~~~~~~~~~~~~~

 

(^_^)HA HA HA

 



一美女興致勃勃地問醫生:「我想豐胸,但是豐胸後會有什麼效果?」

 

醫生淡定地答道:豐胸後,一般會有四種結果:

大不一樣;不大一樣;一樣不大;不一樣大!

世界上沒有其他的文字能夠有這樣的功能!中文萬歲!!!

 

~~~~~~~~

 

今天在公車上聽到一個89歲的男孩對旁邊的小女孩說:「誰說不能預測未來,至少我能知道以後我的孩子姓什麼,可是你就不同了,你的孩子姓什麼還是未知數呢!

 

那小女孩毫無思索地大聲回了一句:「哼哼,那是!」「但是,我的孩子肯定是我的孩子,你的孩子就未必了喲....!」全車人都差點被秒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