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7, 2021

三級警戒首見個位數 增8本土 1死 疫苗覆蓋率破20% 727解封可能性高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颱風消息輪播圖

 

三級警戒以來首見個位數

8本土  1

昨天全台超過28萬人次接種疫苗 再創單日新高

 

 ▲▼ 0717 新增確診個案    。(圖/指揮中心提供)

 

 

 ▲▼COVID-19疫苗涵蓋率   。(圖/指揮中心提供)

 



 

 




「台北旅遊警示燈號」系統-亮紅燈別去

 ▲▼台北旅遊人潮警示燈號系統。(圖/翻攝自台北市觀傳局網頁)

https://travel.taipei/alertofcrowds/#/


 



~~~~~~~~~~~~~~~~~~~~~~~~~~~~~~



罕見動怒! 大仁哥轟王鴻薇說謊金山乞丐? KMTBNT自家人跳船 【台灣最前線】2021.07.16()




 

~~~~~~~~~~~~~~~~~~~~~~~~~

 

苦苓一篇「油雞和孽種」的故事! 什麼都沒說網友卻說看懂了

 

作家苦苓。

 


作家苦苓,今日臉書分享一篇「感人肺腑鄉土極短篇小說」。用「油雞的故事」,什麼都沒說,但網友都說看懂了,還直呼「精妙」。

 

苦苓以一個鄉下大家庭,「阿嬤和孩子」的故事寫道。表示過去阿嬤家附近曾開了油雞店,阿嬤興高采烈買回來後,孩子卻興趣缺缺,其中一個小舅舅還說「油雞吃了對身體不好!」、「賣的都是人家剩下的」,搞得更沒人敢吃油雞。

 

後來油雞店生意變好,但排隊人潮變多,孩子突然吵著要吃,排隊也買不到。這時小舅又罵阿嬤「目光短淺,怎麼沒趁早多買一點?」鄰居同情,送來油雞,小舅卻不買帳,說「那些油雞根本是人家不要吃的!」「我們接受別人送的油雞就是乞丐行為!」

 

文章最後還寫道「後來大阿姨偷偷問阿嬤:『小弟為什麼老是跟你搗蛋?難道他不是你親生的?』…阿嬤搖頭說,『他是你老爸當年去大陸亂搞、帶回來的孽種…』」。

 

網友也紛紛呼應「笑到飆淚!、「想把那個小舅蓋布袋」、「各位有沒有想把台灣的這些小舅們載去填海 ?」、「妙不可言,那個小舅很難伺候喔!」、「太妙了,怎麼可以這麼貼切」。(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210716/K3I5653I5NDYRJS6MDEE3XXU3M/

 


 

~~~~~~~~~~~~~~~~~~~~~~~~~~

 

 


 


 


 

~~~~~~~~~~~~~~~~~~~~~~~~

 

(^_^)HA HA HA

 



打針技術差的護士小姐沒事就找人練習打針,一次,遇見一位熟睡病人,一針又一針,不知不覺從頭打到腳。

就在護士小姐香汗淋漓想再找位置打針時,病人一躍而起,大聲呼罵:你真當我睡死了?從頭打到腳!護士小姐落荒而逃。

 

第二天上班,院長握著護士小姐手說:醫院唯一的睡了8年的植物人被你打針給治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