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8, 2021

林昀儒闖進東奧桌球男單4強 黑馬陳玟卉舉重摘銅 + 增18本土 0死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林昀儒闖進東奧桌球男單4強 追平莊智淵紀錄

 

黑馬陳玟卉舉重摘銅



 



 


台灣隊選手超可愛!女神們戴同款耳環、柔道男神改蹭金牌



 

郭婞淳撐金陳玟卉奪銅 累積6獎牌創隊史新高

 

蔡總統感謝奧運選手 把台灣人氣魄帶到東京

 


~~~~~~~~~~~~~~~~~~~~~~~~

 

18本土  0

 

 記者會

 

莫德納第二劑=大魔王! 旅美網紅曝「吃飽睡好這招」降低副作用



 

國產疫苗上線 專家曝:台灣有4種人要打高端

 

 

高端疫苗上線,何美鄉日前接受節目訪問時表示,台灣會有4種人打高端。(圖/示意圖,記者張鎧乙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重啟「COVID-19公費疫苗平台」,並新增高端疫苗選項,引發民眾討論。中研院生醫所兼任研究員何美鄉表示,台灣有4種人會要施打高端,包括個人體質、有科學背景者、個人對本土支持者及年齡較輕者,並認為若產量充足,對以上4種人將是一大福音。

 

何美鄉日前上公視談話性節目《有話好說》時表示,最近經常被問及「台灣哪些人會要打高端?」她透露台灣會有4種人需要接種國產,第一種因為個人體質、病史、有過敏及血栓反應,醫師建議或自己避免施打莫德納及AZ,就會選擇蛋白質疫苗。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728001827-260405?chdtv

 

蔡總統完成疫苗意願登記,選擇接種高端

 

政策轉彎,美CDC:打完疫苗熱區室內仍應戴口罩


 

 

~~~~~~~~~~~~~~~~~~~

 




 

~~~~~~~~~~~~~~~~~~~~~~~~~~~

 

(^_^)HA HA HA

急智問答

選美決賽場上的急智問答,主考官問:裙子與鳥籠不同之處在那裡?

《季軍》的回答:裙子裡沒有鳥,而鳥籠裡有鳥。

《亞軍》的回答:女人穿的是裙子、男人穿上裙子就是鳥籠。

《冠軍》打開鳥籠,鳥會飛出去,打開裙子,鳥會飛進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