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1, 2021

快訊/郭台銘、台積電、慈濟購得1500萬BNT +美跨黨派議員提「台灣夥伴關係法」 + 增16本土 5死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颱風消息輪播圖

 

快訊/郭台銘、台積電、慈濟購得1500BNT 總統府曝運用方式

  

▼總統蔡英文跟醫師公會視訊,為他們加油打氣。(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跟醫師公會視訊,為他們加油打氣。(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慈濟基金會完成與政府簽署疫苗採購捐贈專案的採購契約及捐贈契約,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21日表示,總統蔡英文再次感謝各方的努力,讓相關專案能夠順利並加速推動,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慈濟基金會1,500萬劑疫苗將一併排入製程整體規劃,後續疫苗供應數量由三個捐贈單位平均分配、同步供貨,並由中央統籌運用。

 

張惇涵表示,蔡英文感謝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慈濟基金會的熱心義舉,也肯定行政團隊的努力,透過政府與民間的公私協力,共同為台灣爭取更多疫苗供應,而這也正是「團結防疫守台灣」的具體展現。

原文網址: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721/2036167.htm#ixzz71F6PXfVm

 

高端疫苗通過EUA,國民黨告發陳時中,民進黨反批扯防疫後腿

 

高端副作用大不大? 台大家醫師:比AZ、莫德納都還更少

 

16本土  5

▲▼ 0721確診人數、分布。(圖/指揮中心提供)

【辣新聞精華】江啟臣控EUA圖利高端! 連加恩:像當年黑高鐵!2021.07.20



英國衛報記者直呼放眼世界 住在台灣是一種福氣



 

~~~~~~~~~~~~~~~~~~~~~~~~~~~~~~~~~~

 


貝佐斯一行4人成功升空後安返地球,平民太空之旅全球首見[影],貝佐斯讚「最棒的一天」

 

~~~~~~~~~~~~~~~~~~~~~~~

 

(^_^)HA HA HA

 

 

一架龐大的空中巴士A380正在飛越大西洋時,旁邊剛巧有一架正在附近巡邏的小戰鬥機。

 

戰鬥機的飛行員減速,與空巴並肩飛行了一下,然後用通訊無線電向空巴的老機長打招呼:「嗨,空巴機長,長途飛行很無聊嗎?保重喔!給你看看難得一見的飛行表演!」

 

說完,小戰機就開始表演翻滾、加速、衝破音速屏障、迅速爬升、令人眼花撩亂,然後再以令人屏息的速度幾乎俯衝到海平面。

 

炫技表演完畢,戰機飛回到空巴旁,

問:「怎麼樣?佩服吧?」

 

空巴的老機長回答:「哇嗚!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但是現在看看我的表演吧!」

 

於是戰機就盯著空巴準備看他表演什麼,但什麼也沒發生,它繼續以相同的速度頑強地直飛。五分鐘後,空巴老機長跟戰機說:「表演完畢,怎麼樣?佩服吧?」

 

戰機飛行員困惑地問:「啊?我沒看到什麼表演啊?」

 

空巴老機長笑著說:「那可惜了,我剛才站起來,伸伸腿,走到飛機後面去了一趟洗手間,然後喝了一杯咖啡,又吃了一個肉桂蛋糕,你可以嗎?」

 

這故事的寓意是:年輕時,我們追求表現和速度;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和智慧的增長,舒適與平靜也不容小覷。

 

這就是所謂的S.O.S.

更慢(slower)

更老(older)

更聰明(smarter)

 

獻給我們50+歲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