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6, 2021

增29本土 4死 + 害怕 血栓 疫苗副作用 ?! 施打前後可以這樣做!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29本土  4




 





 

害怕 血栓 疫苗副作用 ?! 施打前後可以這樣做!【明欣醫聊事】宋明樺 陳欣湄


 



 歐盟負擔運輸費用,斯洛伐克捐1萬劑疫苗給台灣感謝台灣捐70萬口罩

 



 


~~~~~~~~~~~~~~~~~~~~~~~~~~~~~~

 

疫苗施打率比台灣高,疫情卻又大爆發!台灣可從韓國得到什麼教訓?

 

2021/07/15 中央社 中央社

 


韓國的疫情狀況及防疫政策是台灣很重要的參照對象,但近日韓國確診連日破千例,疫苗施打率高於台灣,目前不到 3 成的情況下,顧及民生經濟防疫政策較寬鬆,疫情再度爆發不是因為群聚,而是因為熟悉的日常。台灣也將面臨解封,我們可以參照韓國經驗設定出兼具防疫及民生經濟。(責任編輯:陳怡君)

 

韓國確診連日破千例,防疫規範設最高等級,但餐廳開放內用

COVID-19 變種病毒來勢洶洶,韓國單日確診人數 6 日再逾千例,迫使韓國政府首次上調首都圈社交距離規範至「最高等級」,但民眾聚會不斷、餐廳內用如常下,防疫效果恐如盛夏中背脊浮出寒意,值得觀察。

 

首劑接種未完成 3 成疫情,因熟悉的日常疫情遍地開花

在首都圈實施第 4 階段社交距離規範的頭兩天,記者實際走訪首爾市各處,確實感受到人潮相較先前略微減少,但在室外拉下口罩運動,三三兩兩聚集在夜晚的漢江邊散步、乘涼的人仍不算少,在所謂「最高等級」,但實際連餐廳內用都未禁止的防疫規範下,韓國民眾能否同心協力再次平息疫情,仍待觀察。

https://buzzorange.com/2021/07/15/korea-covid-19/?utm_source=newsletter&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utm_term=2021-07-16

 


 

 


~~~~~~~~~~~~~~~~~~~~~~~~~~~~~~~~~

綠島小夜曲 【紫薇】



片名 :森林如何療癒人類

(森林forest =for為了+rest休息)

英文字的「森林」好有意義



千米懸崖「盪鞦韆」險魂斷峽谷! 2妹子遭拋飛尖叫 驚悚影片曝光






 

 

~~~~~~~~~~~~~~~~~~~~~~~

 

(^_^)HA HA HA



剛剛老公打電話說在街上,想買個包送我,我一陣狂喜,老公回來說不知道我喜歡什麼款式的,就一起買四種款式,說只要我高興就好。

 

當時我可興奮,急忙打開一看豆沙包,菜包,肉包,紅豆包各一個。現在吃到我都快撐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