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4, 2021

戴資穎首戰橫掃瑞士 + 增24本土 2死 + 中時報導量產疫苗品質堪憂 遭高端提告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戴資穎首戰橫掃瑞士 25分鐘收下首勝




【東京奧運開幕典禮】超級變變變!超創意呈現1964年的50個靜態項目圖標



 

東京奧運聖火傳遞跑遍日本121天抵達終點站

 



 

 

 

~~~~~~~~~~~~~~~~~~~~~~~~

24本土  2

(指揮中心提供)

 疫情指揮中心24日宣布,國內新增24例本土、1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2例死亡。(中央社製圖)

 

 

中時報導量產疫苗品質堪憂遭高端提告 林靜儀:你們到底是哪一國人

 

新頭殼newtalk | 楊清緣 2021.07.24

    

民進黨前立委、醫師林靜儀。   圖:新頭殼資料照

民進黨前立委、醫師林靜儀。   圖:新頭殼資料照

 

國產疫苗相關爭議持續擴大,高端疫苗23日發新聞稿表示,針對723日中國時報A3版面「82%遭退貨 高端疫苗量產品質堪憂」之不實報導,已委託律師彙整證據,將對不實報導進行提告。對此,民進黨前立委、醫師林靜儀大表贊同,她強調:「關於各種疫苗的錯假消息,我認為傷害的是民眾。」更直言:「對明確通過審核的國產疫苗充滿攻訐,你們到底是哪一國人啊?」

 

食藥署已在23日中午發新聞澄清該文並非事實。對於記者惡意曲解與散布的行為,已涉刑法加重毀謗罪、證券交易法散布流言等罪嫌,高端將對其等提出刑事告訴。

 

林靜儀23日晚間在臉書Po文對高端提告中時表達贊同並指出,關於各種疫苗的錯假消息,受到傷害的是民眾,先前對AZ疫苗副作用的各種操作,甚至污名,導致許多人因此延後或不敢接種,使得延誤了建立身體對於武漢肺炎病毒免疫防護的機會。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1-07-24/609412

 

美齡樓移轉國有案最高行裁准確定,婦聯會:裁定違憲違法拒絕接受

 

台灣出口旺投資強,台經院上修今年經濟成長率至5.4%

 


~~~~~~~~~~~~~~~~~~~~~~~~~~~

 

莫德納創辦人生技大會演說 自曝研發mRNA曾被羞辱

 

2021/7/21 15:167/21 20:01 更新)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教授、莫德納共同創辦人蘭格21日受邀在2021亞洲生技大會上演講,自曝年輕時研發創新之路處處碰壁過程。(2021亞洲生技大會提供)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傳真 110年7月21日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教授、莫德納共同創辦人蘭格21日受邀在2021亞洲生技大會上演講,自曝年輕時研發創新之路處處碰壁過程。(2021亞洲生技大會提供)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傳真 110721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1日電)COVID-19疫情爆發,全球生技公司在最短時間內開發拯救生命的疫苗,也讓創新突破的mRNA技術受到世人矚目,國際藥廠瘋搶、台韓爭取代工。莫德納(Moderna)疫苗公司共同創辦人蘭格卻自曝疫苗開發初期遭到嘲諷「不懂科學」。

 

即使面對種種羞辱,一年後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莫德納疫苗取得緊急使用授權(EUA),讓疫苗賣到全世界幫助很多病患。蘭格說,莫德納現在市值達到750億美元,「mRNA是很棒的一個平台科技,能改變全世界健康很好的範例。」

 

Moderna創立於2010年,蘭格說,成立初期資本額僅有100萬美元,他與一個心臟專科醫師及哈佛的學生共同創立,主要是做新型改良的傳訊核醣核酸(mRNA2012年時募得了4000萬美元,之後陸續透過授權或合作模式進行技術創新應用研發,合作對象包括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 AZ)、默克等知名大藥廠。

 

雖然現在看起來很成功,蘭格說,創業過程並非一路順風,面對很多負面的挑戰跟批評,甚至有很慘的媒體經驗,例如莫德納執行長班賽爾(Stephane Bancel)是非常優秀的人,但卻被媒體批評成很爛。

 

 

蘭格笑說,當時很多人問為何為成功,他常開玩笑,因為自己當時就是讀的書不夠多,不常去看這類期刊、文獻,在實驗室就只想著要解決這些問題,做了200多次都失敗。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教授、莫德納共同創辦人蘭格21日受邀在2021亞洲生技大會上演講,蘭格自曝疫苗開發初期遭到嘲諷「不懂科學」。(圖取自維基百科,作者Science History InstituteCC BY-SA 3.0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7210191.aspx

 

白宮:靈活因應日後需求 美加購2億劑輝瑞疫苗


防堵Delta變種 港專家:接種率須逾8

 


港3人打完兩劑BNT 仍確診

 

 



 

~~~~~~~~~~~~~~~~~~~~~~~~~~~~~

 

(^_^)HA HA HA

 

親愛的

記者訪問年紀最大的模範夫妻

 

記者問:大爺,您都八十多了,還叫老伴親愛的,請問您是怎麼做到的?

 

大爺:唉~別提了,前幾年突然忘記她叫啥了,又不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