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2, 2021

增30本土 4死 + 江啟臣告陳時中 范世平分析「10個錯誤」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氣象局今晨2時發布的最新中颱烟花預測路徑,路徑比昨天往北,登陸東北部機率降低,通過北部海面機率增高。(翻攝自氣象局)



 

 ~~~~~~~~~~~~~~~~~~~~~~~~~~~~~~

 

30本土  4

▲▼0722確診人數、分布。(圖/指揮中心提供)

 

 






【能在這裡生活很幸運!】來台灣9年的俄羅斯家庭有感而發


請點擊最下面一行張開↑

 


江啟臣告陳時中 范世平分析「10個錯誤」:根本不自量力

  

江啟臣、費鴻泰、鄭麗文、陳玉珍等藍委,赴北檢告發通過高端疫苗EUA的相關官員涉及圖利罪。(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江啟臣、費鴻泰、鄭麗文、陳玉珍等藍委,赴北檢告發通過高端疫苗EUA的相關官員涉及圖利罪。(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21/07/21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高端疫苗日前通過食藥署EUA(緊急使用授權)審查,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天與立委費鴻泰、陳玉珍、鄭麗文等人,到台北地檢署控告衛福部長陳時中等官員涉嫌圖利高端。對此,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表示,江啟臣吿陳時中,犯下了十個錯誤,陳時中雖然因疫情突發而民調下滑,但仍有相當基本盤,現在疫情趨緩與疫苗廣打,支持度將會回升,江啟臣根本不自量力。

 

范世平表示,江啟臣到地檢署控告陳時中、食藥署長吳秀梅等人圖利高端公司,此舉等於打擊國產疫苗,阻礙疫苗上市,他並指出,江啟臣告陳時中的舉動,犯下了十個錯誤。

 

第一,全世界哪一個國家阻礙台灣外購疫苗?是中國,這是德國駐台代表王子陶都承認的國際認證;全世界哪一個國家不希望台灣的疫苗充足?是中國;全世界哪一個國家不希望台灣的國產疫苗儘早問世?是中國。結果江啟臣卻與中國一起阻擋國產疫苗,這不是抹紅自己嗎?犯錯之一。

 

第二,如果聯亞疫苗也獲得食藥署的EUA,江啟臣也要告嗎?參與此試驗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情何以堪?他要與所有的國產疫苗為敵嗎?這是江犯錯第二。

 

第三,國產疫苗都與美國密切合作,就是「台美疫苗」,江啟臣阻礙國產疫苗就是阻礙台美疫苗,美國樂見?何況美國希望台灣疫苗儘快上市,可提供其友邦使用,例如台灣的邦交國巴拉圭,以避免中國的疫苗外交得逞。江阻攔國產疫苗,既得罪美國,又坐實國民黨就是「親中反美」,這是江犯錯之三。

 

第四,江啟臣6月公開說願意擔任國產疫苗第三期實驗,現在高端完成第二期要邁入第三期,他卻質疑高端,難道他說要參加第三期根本是假的?那就直說嘛,趕快去打國外疫苗吧!這是江犯錯之四。

 

第五,如果國產疫苗無效或有害國人,是民進黨與蔡英文的責任,江啟臣擔什麼心?這是江犯錯之五。還是他知道國產疫苗根本沒事,只是趁第三期實驗結束前先罵再說,這不是笨而是壞了。

 

第六,江啟臣說陳時中與食藥署圖利高端,完全是揣測,沒事實證據,最後可能被以「誣告罪」反控。刑法第169條規定「意圖他人受刑事或懲戒處分,向該公務員誣告者,處七年以下有期徒刑」,這是江犯錯之六。

 

第七,江啟臣如此批判國產疫苗,雖是中國所喜,但中國卻不信任他。洪秀柱還在中國幫他「打針」,這是江犯錯之七。

 

第八,江啟臣出來控告陳時中,黨內無人支持,只有幾個激進派立委出面力挺,想藉此吸引韓粉投他續任黨主席,如此國民黨成深藍政黨,這是江犯錯之八。

 

第九,江啟臣急於搏版面,拿控告陳時中做文章,如此病急亂投醫,被朱立倫識破;也凸顯柯文哲對江與國民黨的威脅很大,如此自曝其短,這是江犯錯之九。

 

第十,陳時中雖然因疫情突發而民調下滑,但仍有相當基本盤,現在疫情趨緩與疫苗廣打,他的支持度會回升,仍是具實力的政治人物。江啟臣控告陳,根本不自量力。反而激發綠營支持者打國產疫苗,屆時蔡英文等政要出面帶打,形成風潮,反凸現江控告陳的荒謬性。這是江犯錯之十。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611534

 


 

國民黨竟赴北檢提告高端EUA黑箱作業? 李正皓怒批KMT:一直歪樓(在影片18秒處:2020年初肺炎病毒發生時,川普總統發15美金給莫德納、19.5億給輝瑞、16億給NOVAVAX..., 以國民黨的標準這個不就是圖利廠商嗎?)



【辣新聞精華】黑高端像當年黑高鐵! 前官員陳敏鳳怒點名!2021.07.21



讓做事的人心灰意冷!國民黨提告陳時中"圖利高端" 遭嗆"睜眼說瞎話"忘了6/18朝野協商?!│鄭弘儀主持│【鄭知道了 PART220210721


 

 

~~~~~~~~~~~~~~~~~~~~~~~~~

 

荷蘭,第一劑疫苗覆蓋率80%50%人口已經打完第二劑的優秀國家

 

兩周前荷蘭政府決定0626解封,放寬博物館,球場,酒店。解封當時,確診每天只有個位數。


 

0705解封一周,確診數爆增,因為人潮報復性出遊,還有印度變種病毒出現了。0709疫情爆炸達到最高峰,單日1萬人確診,解封後第一周累計85百人確診。

 

第二周確診人數累計5萬人,確診數增加6倍,陽性率從上週4.6%上升到13.4%。

 

荷蘭一解封,兩周內疫情完全爆炸,確診率攀升500%,一個疫苗覆蓋率80%的先進國.解封後不幸遇到印度變種病毒,成為全球注目的解封經典案例。

 

荷蘭總理在12號正式道歉,取消0814前的所有大型活動,不過唯一慶幸的是:住院與死亡數沒有大幅增加,因為有高覆蓋率的疫苗保護罩。

 

結論:

1.解封是必須,也是一個賭注,所以滾動式修正的微解封,也許是最好的做法

2.台灣覆蓋率沒有到一定程度,解封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兩周就疫情就爆炸,所以繼續延續三級是對的。

3.請大家快去打疫苗吧!如果荷蘭的覆蓋率沒有80%,醫療系統會崩潰,會很慘!

4.打完疫苗不代表你不會被感染,只是你很難重症或死亡。

5.我們要走的更加小心,因為我們有太多的干擾,台灣需要同心抗疫。

6.走得慢有走得慢的好處,別人先走一次給你看,你再修正然後走的更穩,台灣很慶幸多爭取了一年的時間。

 

更要傳給身邊有不想打疫苗或吵著要解封的人。

https://cofacts.tw/article/3e3xiu730ufsh

 

 ~~~~~~~~~~~~~~~~~~~~~~~~~

 

(^_^)HA HA HA

 

《愛因斯坦》在普林斯頓大學任教時,成為當地的名人。

 

有一次他搭火車,列車長來查票,糊塗的他找不到票根,列車長客氣地說:「教授,不用找了,我知道您是誰。」

 

列車長繼續查票,離開這節車廂前,轉頭看到愛因斯坦還在找票,甚至跪到地上找。

 

「教授,教授,真的不用找了,我知道您是誰。我相信您一定有買票。」

 

愛因斯坦抬起頭,尷尬地看著列車長,說著:「我也知道我是誰,但是我…忘了要去哪一站了!」有史以來最聰明的人尚且如此,何況你我,安然自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