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7, 2021

712後如何微解封? 指揮中心考慮放寬外食內用 + 連13天低於百例! 增39本土 9死 + 德國防長當魏鳳和面批新疆人權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13天低於百例! 39本土  9

 ▲▼0707確診人數、分布。(圖/指揮中心提供)

 

 

日本加碼贈台疫苗超霸氣! 副首相麻生太郎高喊"美日聯手保台"



習近平才嗆完"頭破血流"... 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高喊"美日聯手保台"!



外交部委請台灣阿布電影公司,將齊柏林導演鏡頭下所拍的《看見台灣》剪輯成3分鐘的精華短片-美麗台灣



 

712後如何微解封? 指揮中心考慮放寬外食內用

 

2021-07-06  記者楊雅棠、邱宜君、許政榆、謝承恩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乾淨版畫面。(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擷取自指揮中心直播影片

 

我國三級警戒延至712日,行政院要求規畫後適度放鬆對各行業管制,不少部會開始盤點「微解封」作法,但行政院要求「全國一致為原則」,又尚未發布統一指引,多數部會無法提出具體措施。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713日後針對特定項目有好的預防措施,會走向開放的路,但還是要看712日的整體疫情才能決定。

 

我國5月中旬出現本土新冠肺炎個案,雙北於515日升為三級警戒,全國也隨之於519日升級。而警戒歷經多次延長,目前三級警戒期至712日。

 

陳時中說,能讓大家身心維持健康地在管制下可以內用,針對外食做一些程度放寬,是目前的方向。但他強調,還是以疫情為重,不是以開放為目標,要在疫情可控的情況下讓生活回到正軌。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40/5581891


快訊/華航貨運站驚傳確診「2~3人已驗出」 緊急篩檢800多人

 


 


 

~~~~~~~~~~~~~~~~~~~~~~~

 

啪!德國防長當魏鳳和面批新疆人權:要聽南海仲裁

 

新頭殼newtalk | 洪翠蓮 2021.07.07 | 10:22

    

德國國防部長康坎鮑爾(右圖)6日與中國國防部長魏鳳和(左圖)召開視訊會議,不客氣地批判新疆人權問題。   圖:翻攝自德國國防部推特

 

德國越來越不給中國面子!德國國防部長康坎鮑爾(Annegret Kramp-Karrenbauer,另譯卡倫鮑爾)6日與中國國防部長魏鳳和召開視訊會議,會中雙方不但討論南海局勢,康坎鮑爾甚至當著魏鳳和的面批判性地討論人權問題與中國新疆維吾爾少數民族的處境,還表明德國將在南海部署巴伐利亞號護衛艦。

 

德國聯邦國防部(Bundesministerium der Verteidigung)表示,康坎鮑爾在該視訊會議上提醒魏鳳和,要維護20167月國際法庭仲裁裁決的重要性,當時國際法庭接到菲律賓告狀,依據《聯合國海洋法公約》裁決限制中國對部分南海海域的主張。關於中國在南海的領土主張,康坎鮑爾在視訊會議上再次澄清德國尊重法律的立場。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1-07-07/600162

 


 

汪洋對臺重提“和統”,近九成臺灣人對中共反感或無感



500餘中國學生赴美簽證遭拒,北京促重審

 

 

 

~~~~~~~~~~~~~~~~~~~~~~~~~~

 

(^_^)HA HA HA

 

 

笑笑不會老

 

課堂上老師進行普通話課聽寫測驗,全班最用功、來自香港的阿英坐在老師面前第一個位置。

 

老師讀:「嫌犯」。

阿英立刻在筆記寫上「鹹飯」。

 

老師不小心瞄到阿英的卷子,但又不忍讓她難堪,就提高音量:「嫌疑犯!」

只見阿英遲疑一秒,似有頓悟提筆將「鹹飯」改成「鹹魚飯」。

 

老師再瞄完後差點暈倒,於是提高音量說,是「犯人的嫌疑犯!」阿英聽了覺得很有道理,於是再加上三個字:「飯冷的鹹魚飯」,因為阿英聽過媽媽說,用隔夜冷飯炒出來的比較好吃。

 

老師再也忍不住了,用翻白的眼神對著阿英,我說是「有一位嫌疑犯!」

阿英用顫抖的筆跡慢慢寫下「魷魚味鹹魚飯」。

 

老師只好走到阿英身邊,然後手按阿英的肩膀說,是那種「罪大惡極要死的嫌疑犯。

阿英怯怯地塗掉先前所寫,然後改成「嘴大餓極要食的鹹魚飯」老師立刻昏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