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7, 2018

委內瑞拉總統演講時遭到無人機爆炸攻擊 + 十個提早財務自由的方法


台灣之美(鏡頭下的台灣,讓人驚嘆,到底是什麼樣的福氣,能讓老天賜給我們一塊擁有豐富資源的璀璨島嶼。謹以此影片,獻上對於這片土地的熱愛


2018最新以色列達人Show



委內瑞拉總統演講時遭到無人機爆炸攻擊,成為首次無人機用來刺殺一國元首的先例

委內瑞拉總統演講時遭到無人機爆炸攻擊,成為首次無人機用來刺殺一國元首的先例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 (Nicolás Maduro) 於上週六在出席一場閱兵儀式的時候,正當他發表公開演講時,遭遇了反對份子的攻擊,但是在現場反對份子並沒有現身,而是利用無人機企圖進行爆炸攻擊。

不過似乎無人機的控制出了失誤,在空中就發生了爆炸,因此除了現場因為士兵推擠造成的傷害外,並沒有人傷亡。

根據紐約時報的現場影片,馬杜洛在影片中正在發表演說,突然在上空傳來一陣爆炸聲,一開始似乎他們並沒有意識到這是攻擊行動,稍後周圍的軍官則紛紛上前保護他以及他的夫人。
而雖然馬杜洛本人毫髮無傷,但是現場的士兵由於有數千人,在爆炸當時紛紛逃散,因此發生了一些推擠以及踐踏的情況,並且在全國廣播中實況轉播出去。

雖然委內瑞拉在馬杜洛執政下經歷了嚴重的經濟危機,但他在今年五月宣布贏得本屆的總統選舉,將繼續連任到2025年。事後馬杜洛發表聲明譴責當地的右派份子,表示他們應該為此次的攻擊行動負責。

而在昨天。委內瑞拉宣佈逮捕了六名涉嫌刺殺總統的恐怖分子。他們表示歹徒是利用無人機上搭載C4炸藥,企圖進行恐怖攻擊。而在空中爆炸附近的外牆上,也可以看到爆炸的面積涵蓋了兩層樓左右的範圍。  (然而也有三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防員表示,這是民宅發生煤氣爆炸)

另外,他們也表示,歹徒所用的無人機為DJIMatrice 600 (M600) 專業級空拍機,一台要價約台幣13萬元。雖然以無人機來說,這台無人機的價格算是比較高檔,但是如果以刺殺武器來說,DJI的空拍機可以說是成本低廉。

這也被認為是全球所知利用無人機進行的刺殺一國元首的首次公開行為。其實如果這次的恐怖份子如果技術再好一點,不見得不會成功,這也突顯了無人機被用到恐怖攻擊時,其實對大多數的國家來說,恐怕並沒有好的預防方法。



~~~~~~~~~~~~~~~~~~~~~~~~~~~~~~




~~~~~~~~~~~~~~~~~~~~~~~~~~~~~~~~~~~~~~

養殖場為什麼白天蒼蠅多,晚上蚊子多?

來源:養殖的一些事

養殖場白天蒼蠅多,到處叮,不咋見蚊子,而已到晚上,蒼蠅不咋見了,感覺到了就是蚊子多,難道他們還分工,一個白天出來,一個晚上出來。其實,這和蚊子蒼蠅的生活習性的有關係。

蒼蠅是在白晝活動頻繁的昆蟲,具有明顯的趨光性,喜歡在亮的地方活動,亮度越大其活動量越大,夜間則靜止棲息,活動、棲息場所,取決於蠅種、季節、溫度和地域有與不同罷了。

蒼蠅的活動受溫度影響很大。它在47℃時僅能爬行,1015℃時可以飛翔,20℃以上才能攝食、交配、產卵,3035℃時尤其活躍,3540℃因過熱而停止活動,4547℃時致死。

而蚊子卻不一樣,像庫蚊主要在晚上出現,伊蚊則多出現於白天,按蚊較多出現在稻田裡等等。蚊子有眼睛,而且是複眼,不過他叮人並不是用眼睛看的,而是用聞的,他能感受到動物呼出的氣息。

以上就是為什麼白天蒼蠅多,晚上蚊子多的原因了。不管蒼蠅,還是蚊子多,大家都不喜歡的,因為他們都屬於害蟲,對養殖場畜禽,以及人們的生活造成不利影響,採取合理的措施,消滅蚊蠅勢在必行。

蒼蠅的壽命雖然只有1個月左右,但其繁殖能力超強,據統計,一隻雌蠅可產卵500-1000個,一對蒼蠅的後代共合約1.9億隻之多,數量驚人,可見蒼蠅的危害之大。

蒼蠅的食性非常複雜,是屬於雜食性蠅類,可以取食各種物質,人的食物和畜禽的飼料、分泌物和排泄物、廚房殘渣和其他垃圾以及植物的液汁等,都可以供其採食。

養殖場蒼蠅飽食之後,間隔很短時間(幾分鐘),即可排糞由於吐瀉、排糞頻繁,失水較多,又促使它頻繁取食,因而它在孽生物質上邊吃、邊吐、邊拉,造成嚴重污染在畜禽場裡,飼料、飲水器具常被污染。

蒼蠅能夠傳播50種疾病,對畜禽養殖有影響的重要疾病如禽流感、新城疫、口蹄疫、豬瘟、禽多殺性巴氏桿菌病、禽大腸桿菌病,球蟲病等,在疾病爆發時可加速流行性疫病的傳播畜禽舍內的大量蒼蠅,對禽而言,可導致禽群煩躁小安,污染蛋殼;糞便中蛆的活動可導致禽舍內的氨氣含量升高,影響雞群的生產性能對家畜可導致其精神小安,畜群身體相互磨擦,相互撕咬等造成外表的損傷,降低了肉用等級畜禽的精神狀態小什和過多的運動降低肉料比,增加了飼養成本,降低受益另外,蒼蠅還可以傳播多種人類的傳染疾病,從而威脅從業人員的身體健康。



~~~~~~~~~~~~~~~~~~~~~~~~~~~~~~~~~~~~~~

(^_^)HA HA HA 笑話

寢室一女孩特單純,有一天晚上聽見隔壁宿舍傳來刺耳的“呲呲”聲。於是衝到隔壁去大叫:“誰的水燒開拉!”只見她們一宿舍的人一臉詫異,之後爆笑。原來是一個女生在拉小提琴。“是在拉琴阿...”她們舍友異口同聲道:“知音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