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3, 2018

世界少棒賽 台灣隊奪冠 + 美國商界主管打坐的幽默隨想


日本最美的31__CNN特集


大蒜加上它,男人連吃7天壯如虎,女人更喜歡!



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賽 台灣隊奪冠!

◎中央社‧

圖︰林榮松醫師提供 2018-08-07
以高雄市中正國小為主體的中華少棒隊,參加2018小馬聯盟野馬級少棒賽奪冠。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斯阿拉米托斯攝 107年8月7日

以高雄市中正國小為主體的中華少棒隊,參加2018小馬聯盟野馬級少棒賽奪冠。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斯阿拉米托斯攝 

10787日以高雄市中正國小為主體的中華少棒隊,參加2018小馬聯盟野馬級少棒賽奪冠。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斯阿拉米托斯攝 10787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斯阿拉米托斯6日專電)2018年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1112歲組)世界少棒錦標賽,以高雄市中正國小為班底的中華少棒隊,今天在冠軍戰以150擊敗墨西哥隊,勇奪世界冠軍。

今年以中正國小為主力的高雄聯市隊,先取得亞太區代表權,再來到美國進行分組預賽。他們先以3戰全勝的優異戰績挺進冠軍賽,對手則是分組預賽也是3戰全勝的墨西哥。

這場比賽中華隊先攻。賽前,中正國小學務主任顏盟展還擔心小將們安打不連貫,但首局上中華隊就靠著連續安打及對手多次守備失誤,攻得9分而奠定勝基。

先發投手宋伯翰及後援的許翔鈞,有效壓制墨西哥打擊,來到5局數150,比賽提前結束,中華隊贏得毫無懸念,漂亮封王。

中華隊參加小馬聯盟(PONY Baseball League)野馬級(BRONCO)世界少棒錦標賽,上回獲得冠軍是2016年。當時也是由中正國小為主體的高市聯隊取得亞太區代表權,並於冠軍戰以40擊敗波多黎各,為台灣贏得第7座小馬聯盟少棒錦標賽冠軍盃。

本屆賽事,高雄市聯隊的小將同樣不負眾望,為台灣奪得第8座冠軍盃,也替去年桃園市聯隊,在亞太區資格賽因天候抽籤,籤運不佳而喪失代表權的遺憾,吐了一口怨氣。

賽後到場觀戰的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朱文祥與教育組組長藍先茜,轉達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行政院長賴清德、教育部長葉俊榮拍發的賀電,嘉勉全體隊職員。(編輯:屈享平)1070807

高雄中正國小勇奪小馬杯冠軍。(圖 林榮松醫師提供)

高雄中正國小勇奪小馬杯冠軍,與台灣鄉親快樂合影。(圖 林榮松醫師提供)

高雄中正國小勇奪小馬杯冠軍後,與亞軍墨西哥隊的小將們合影留念。(圖 林榮松醫師提供)



~~~~~~~~~~~~~~~~~~~~~~~~~~~~~~~~~~~~~

《世紀專欄》美國商界主管打坐的幽默隨想

台灣新生報

記得以前看過一篇報導,美國《時代》週刊稱:現在美國有超過一千萬的成年人學習打坐冥想,這一趨勢已成為美國主流社會的風尚。據說美國西點軍校也設有打坐課程。

除此之外,商界的專業人士發現,一些商業的談判是否成功,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當事人是否擁有正面的想法和態度。因此有商界人士為了保持正能量、正面思維在商業運作、競爭中的作用,於是通過打坐冥想這一最佳方式,加強自身的正能量。

這並非空穴來風,比如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美國通用磨坊就把打坐作為獨特企業文化的組成部份。為了提升員工的專注力,保持他們的創作力、工作效率,以及為保證產品的品質,通用磨坊就要求主管和員工在辦公室打坐,進行自我恢復和調整。

谷歌為栽培全球的開明領導者,以打坐為主題,進行了一項正面思維培訓。想想這些企業高管穿著西裝在辦公室裡,像古代的僧人道士一樣打坐冥想,實在風趣幽默。

每年加入打坐冥想這一潮流的人有很多。為了改善身心健康,應對生活工作的壓力,我也有打坐的習慣。有時打坐中會遇到一些幽默。一年冬天下過大雪後,看著外面銀妝素裹的世界,心也隨著進入玉潔冰清的勝景。在茫茫雪國打坐,容在自然的忘我真是美妙,明明是白色晶瑩的雪,卻像是裹著一層藍色的光,格外美麗。

打坐中,忽一陣心血來潮,睜開眼睛看到眼前坐著一隻大大的黑狗,正在靜靜的看著你。我微微一笑,閉上眼繼續打坐。音樂結束後睜開眼,發現黑狗沒有了,我的鞋竟然也「失蹤」了。看到雪地上,一陣淩亂的狗的腳印,訝然笑起來。四下環望,除了一隻鞋躺在不遠的雪地裡,另一隻已被狗當成了它的「玩具」,徹底「雪藏」了。

我只好穿上一隻鞋,踮著腳,一步一蹦的回家。半路上,又遇到那隻黑狗,我拍拍它的腦門說:「『將軍』(臨時取的綽號),你太厲害了,竟然不打聲招呼,就把我的鞋叼走了!」黑狗搖搖尾巴,沒有惡意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幾天後發現,不知何時,黑狗已把它的「玩具」,又叼回了我經常打坐的地方。

我們住的那層來了一位新鄰居,認識後她給我們講了件趣事。一天傍晚,她隔窗看到我們在樓下打坐。第二天早上,她又看到我們在同一地方一動不動的坐著。她以為我們在那裡坐了一宿,已經凍僵了。於是,趕緊煮咖啡要給我們送過去。在一切準備好以後,她又隔窗看了一下,那時我們打坐已結束,剛好站起來。鄰居鬆了口氣說:「噢,沒事兒!她還能動,活的。」

這些生活的點滴帶著幽默的色彩。當人心沒有隔閡時,看甚麼都會帶著憐憫,帶著寬容。生活的小事不稱為奇,可稱為趣。人的善意,帶著意想不到的樂趣,也帶著得天獨厚的風趣,當善念相隨,可以不怨不計、自怡怡樂。

轉載自「大紀元網」



~~~~~~~~~~~~~~~~~~~~~~~~~~~~~~

(^_^)HA HA HA 笑話


死裏逃生
丈夫回家發現妻子跟他最好的朋友偷情,於是舉槍射殺他們,結果自己也被判謀殺罪。

隔天頭版新聞登出消息,左右鄰居議論紛紛,其中住在這對夫婦樓上的一位鄰居發表他的觀點說:“幸虧發生在星期五,否則情況將更糟糕。”

鄰居們都不以為然地表示還有什麼情況會比這兩死一坐牢更糟的?“因為假如她丈夫回來的時間是星期四的話,則死的就是我呀!豈不是更糟嗎?”樓上的這位鄰居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