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6, 2018

今起連4天 豪雨恐炸中南部 + 與王文洋爆緋聞


美國傳來一條驚天消息 美台恢復邦交可能性


走進土地和自然 看見台灣真正的美麗 | 凌宗湧 Alfie Lin | TEDxTaipei



今起連4天 豪雨恐炸中南部


導致中南部暴雨的熱帶性低氣壓昨遠離台灣,不過,氣象局提醒,今有一波挾帶豐沛水氣的西南氣流襲台,中南部不排除再次出現大豪雨等級雨勢,且至少持續到下周三,累積雨量將十分可觀,要特別小心致災。
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台灣位處大低壓帶,潮濕的西南氣流將帶來大量水氣,今天清晨南部先首當其衝,白天開始擴展到中部、東南部及北部地區,全台將出現明顯降雨,至少持續到下周三,時間長達四天之久。

氣象局指出,台南、高雄、屏東地區不但最先降雨,雨勢恐也最劇烈,除此之外,台東、嘉義、雲林、台中、彰化、南投等地區,整個中南部都有出現豪雨至大豪雨等級雨勢的機率,各縣市累積日雨量預估每天恐達200毫米至350毫米,甚至不排除超過350毫米,恐與上一波暴雨累積雨量不相上下,不容小覷。

氣象局指出,30日、31日太平洋高壓增強,西南氣流強度稍減弱,降雨空檔時間增加,但台灣仍受低壓帶及西南風影響,中南部及東南部地區仍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91日至4日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午後有雷陣雨。
今起嚴防爆雨。圖/本報資料照片


~~~~~~~~~~~~~~~~~~~~~~~~~~~~~~~~~~~~~~~~~~~~

曾與王文洋爆緋聞 東森正妹主播閃辭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各種明星專屬秘密 噓!星聞粉絲團獨家揭密
東森主播主播蔡尚樺昨在臉書告別觀眾,宣布離開主播台,未來要專心完成台大研究所學業。她去年與王文洋傳出飯局緋聞,交往5年的男友「交大仔仔」怒提分手,她則一度傳出請辭東森財經台。;蔡尚樺這次為了學業暫停工作,強調「完全沒有要嫁人!短期內也沒這個打算」。

蔡尚樺考上台大商業研究所後,學業與工作兩頭燒,每天忙得像陀螺團團轉。她想沉澱自己,決定離開5年新聞工作,昨晚最後一次播報,「摘下麥克風那一刻的心情無以名狀,鬆了一口氣的同時夾雜著更多留戀和不捨,對未知的將來有忐忑但抱持更多期待」。蔡尚樺也引述徐佳瑩的話勉勵自己,「讓你長大的不是歲月,而是事件。證明你已長大的不是樣子,而是你做的每個選擇」
蔡尚樺選擇先完成學業。圖/摘自臉書


~~~~~~~~~~~~~~~~~~~~~~~~~~~~~~~~~~~~~~

(^_^)HA HA HA 笑話


《四僧路過北京城》

悟空:師父,前方煙霧繚繞,如仙境一般,怕是到西天大雷音寺了吧?

唐僧:悟空,那是北京!如此仙境,難怪是全國幸福指數最高的城市了!要不,你留下吧!

悟空:別,師父,我寧願去西天!

唐僧:徒兒不知,留在此地是去西天最快的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