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6, 2018

愛因斯坦曾預言,如果蜜蜂滅絕,那麼人類也將消失 + 點閱破千萬 要學姊陪吃 +


點閱破千萬 要學姊陪吃挨批 柯P:怪自己命不好!


黃昏的故鄉府城



愛因斯坦曾預言,如果蜜蜂滅絕,那麼人類也將消失

來源:奇趣的事

要說地球上最神秘的種族,那就莫過於瑪雅人了,他們非常善於推算,並在他們消失於地球之前留下了很多個神奇的預言。現如今若干年過去了,瑪雅人留下的預言基本都實現了,唯獨與世界末日有關的這個最後預言還未實現。

對於這最後的一個瑪雅人末日預言,很多人都非常擔心,假如這個預言成真,人類將去哪裡躲避呢?相信很多人還記得20121224日的那次關於世界末日的恐慌,雖然最終只是個謠言,但終歸給人類帶來很大的恐慌和壓力。
 
甚至還有人認為,2012世界末日並不是末日的結束,恰恰是末日的開始。他們認為,這幾年我們生存的環境越來越極端化,暴雨、高溫、地震變得極端化、密集化,這也能一定程度上說明瑪雅人說的末日或許只是一個開始。

但無論如何,小編覺得與其杞人憂天擔心末日來臨,還不如開開心心的活好每一天,況且對於末日那些事我們也根本無力改變些什麼,再說,最應該擔心的人也應該不是我們吧。

不過,相比瑪雅人的2012末日預言,有位偉大科學家的預言就比較可信了。這位科學家就是舉世聞名的愛因斯坦,他提出來三個預言是:
1、時空扭曲理論,在重力的影響下,物體所在的空間和時間會出現一定的扭曲;
2、質量足夠大的物體會帶動時空結構一起轉動;
3、假如全球的蜜蜂都死了,那麼人類距離毀滅的日子也就不遠了。

很多人看到這幾個預言時肯定是一臉懵逼,蜜蜂與我門人類的滅絕有什麼關係?它們只是個小小的昆蟲而已,如何會對地球人類造成滅絕影響?

但據科學家研究稱,蜜蜂其實一點都不像我們看到的那樣簡單,蜜蜂最早出現在侏羅紀時期,它最大的作用就是傳播花粉,幫助生物傳宗接代,換句話說,蜜蜂是人類生命得以延續的保障。如此的話,假如蜜蜂滅絕,那麼生物又將如何繼續繁殖呢?而如何沒有生物,我們人類又吃什麼呢?

最後,小編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都能從我做起,保護蜜蜂,保護大自然,因為這樣做的目的其實是在保護我們人類自己。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如果世界末日真的要來,我們無力改變些什麼,我們只能從力所能及的點點滴滴做起,最起碼能圖個心安理得,不是嗎?



~~~~~~~~~~~~~~~~~~~~~~~~~~~~~~~~~~~~~~

2017年大氣二氧化碳濃度之高80萬年未見

2018/08/06 來源:環球網

科技日報北京85日電 (記者房琳琳)《科學》雜誌官網日前發布的一份報告稱,2017年地球大氣層中二氧化碳濃度達到405ppm1ppm=百萬分之一),是80萬年來從未見過的高濃度水平。這種全球天氣模式並非因厄爾尼諾現象引起,而是太平洋比往常更溫暖的海水驅動造成。

這份來自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的彙編報告,是65個國家的524名科學家根據數據,對2017年氣候狀況進行的總結。報告讓人看起來心情頗為沉重,其中幾個要點需要記錄和傳播:

首先,2017年大氣中二氧化碳濃度比上一年增加了2.2ppm,根據從古代冰芯中捕獲的氣泡獲得的信息,至少在80萬年前,才出現過類似的濃度水平;同時,大氣中甲烷和一氧化二氮(也是兩種強效溫室氣體)的濃度也達到了有記錄以來最高值。

其次,去年環球珊瑚褪色事件是有史以來持續時間最長的珊瑚白化事件。這表明,海水變暖時,珊瑚白化現象會加重,導致珊瑚死亡。

再次,6個永久凍土帶觀測站中,有5個觀測站分別報告了凍土高溫。永久凍土層一旦解凍,也將向大氣中釋放二氧化碳和甲烷,導致全球變暖加劇。北極海冰受到衝擊,2017年也讓北極成為有史以來第二熱的一年。

最後,氣溫升高導致全球野火爆發,降水和洪水頻繁,多國飽受高溫之苦,紛紛發出預警。

NOAA太平洋海洋環境實驗室的海洋學家格雷格·詹森說:「即使人類將溫室氣體保持在目前的濃度下,氣溫仍會持續攀升,並且攀升的趨勢將持續幾十年到一個世紀那麼久。」



~~~~~~~~~~~~~~~~~~~~~~~~~~~~




~~~~~~~~~~~~~~~~~~~~~~~~~~~~~~~~~~~~~

(^_^)HA HA HA 笑話


盤頭
兩塊饅頭相愛了,於是它們決定結婚,結婚那天,一塊饅頭找不到另一塊饅頭了,這個饅頭就問身旁的花卷:你看到我們家饅頭了嗎?花卷:親愛的,人家盤頭了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