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2, 2018

馬如風生前藏妻兒20多年 + 優格教父王世煌 從蹲拘留所到攻星巴克


新聞挖挖哇:中高齡的健康殺手-馬如風猝死


對香港失望!港女移民台灣 讚美生活「不用吃血壓藥」



馬如風生前藏妻兒20多年 背後原因曝光惹鼻酸


2018-07-31 11:24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本土劇資深演員馬如風29日於南投民宿猝逝,享壽65歲,昨家屬移靈至基隆殯儀館,馬如風遺孀與3名子女短暫停留即離去,馬如風在南投的弟弟代表家屬露面受訪,關於哥哥南下度假卻意外離世,他僅稱目前靈堂設置地點、告別式日期均未確定,其他不願多談。
馬如風生前待人親厚、處事低調。圖/民視提供
馬如風生前待人親厚、處事低調,關於家事更是隻字未提,經紀公司表示,過去馬如風就曾表達過:「我是公眾人物,但家人都不是,所以不希望外界人打擾,我可以講自己的事,但我們家的事都不會講。」馬如風因晚婚,3子女目前都還在念大學,老婆是家管,他一肩扛起家計,14年前一度因過勞中風,經紀公司也表示後續家屬若有任何需要,會全力協助。



~~~~~~~~~~~~~~~~~~~~~~~~~~~~~~~~~~~~~~~~




~~~~~~~~~~~~~~~~~~~~~~~~~~~~~~~~

(^_^)HA HA HA 笑話


阿嬤喝喜酒
一個阿嬤坐上計程車,說要到海霸王喝喜酒...

當車子接近海霸王的時候,計程車司機利用車上的無線電說:五麼拐(517)!! 五麼拐(517)!! 聽到請回答!…….

阿嬤聽到之後........

生氣的說:「台語有妖怪!妖你去死啦!恁祖母只是今天要去喝喜酒妝化濃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