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7, 2018

差一點見上帝!義大利斷橋釀35死



差一點見上帝!義大利斷橋釀35死 幸運司機驚險逃過一劫


義大利熱那亞的A10高速公路一座高架橋,14日突然斷裂坍塌,目前已知有35人死亡。這座建於1960年代的高架橋被稱為「莫蘭迪橋」(Morandi bridge),當地時間週二上午1130分(台灣時間傍晚530分)左右,在狂風暴雨中,橋面突然斷裂,崩塌部分長達80公尺,橫跨Polcevera河。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義大利斷橋,情況很慘

 ▼(圖/翻攝影片)


消防隊表示,高架橋斷落意外的死亡人數已上升至35人。交通部副部長里西(Edoardo Rixi)稍早更新死傷人數時稱,死者數會再增加。據警方消息稱,有卡車墜落入Polcevera河中。

救援人員表示,有數輛車被壓在瓦礫堆下,他們拉出了2名生還者,已被直升機送往醫院。另外救援人員表示,高架橋的其他部分也有風險,「這座橋的其他部分可能會崩塌」,其中一名救援人員說,「這就是我們疏散該地區民眾的原因」。

▼(圖/翻攝影片)

這個恐怖的斷橋場景,讓不少網友想起了電影《絕命終結站》。而事件發生時也真的有人以毫釐之差躲過一劫。

畫面中這輛貨車前方就是橋樑的缺口,換個角度看,貨車前方一片空蕩蕩,讓人為貨車司機捏把冷汗。由於這組有如《絕命終結站》現實版的照片,在新聞中廣為曝光,這輛幸運的「小綠」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運氣有多好啊!」「想像他在最後一刻踩下煞車的心情!」



~~~~~~~~~~~~~~~~~~~~~~~~~~~~~~~~~~~~~~~~~~




~~~~~~~~~~~~~~~~~~~~~~~~~~~~~~~~~~~~~~

(^_^)HA HA HA 笑話


什麼都有的百貨超市

小美 : 「老闆,你家的百貨超市什麼都有嗎?」

老闆 : 「應該是吧,看你要什麼了」

小美 : 「那我要個男朋友!」

老闆 : .........(手忙腳亂中)

小美 : 「哎!老闆你翻箱倒櫃找什麼呢?不是真有男朋友賣吧!?」

老闆喜孜孜的說 : 「我在收拾東西呀!不然怎麼跟你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