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7, 2018

狄鶯燒了近1億救子 + 追女生要會的4個技巧


「包子、袁世凱、維尼」都是不能說的關鍵字 中國以網路強國自居人民卻要翻牆?!


美國科學家發出警告:2018將是強震之年!




孫鵬、狄鶯燒了近1億救子! 孫安佐最重判10


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已經關押152天了,28日晚上聯邦法院將召開認罪庭,而25日全案起訴書曝光,可見孫安佐在美國接觸槍枝歷史最早可追溯到去年10月,又因為持彈藥在美國屬於聯邦重罪,最重可能會被判處10年有期徒刑、罰款25萬美元,大約766萬台幣。

圖/TVBS資料畫面

聯邦檢察官麥克馬文:「孫安佐也許說了自己是開玩笑的,但他就是威脅了,已經和玩笑無關了。」

孫安佐的官司轉由聯邦政府接手,至今已經入獄5個月,而25日起訴書曝光,內容清楚寫著他去年10月上槍枝安全課程,第一次接觸槍,接著在平安夜買了1000多發子彈,今年初還帶父母孫鵬和狄鶯到靶場練習,再租好幾支槍回家。

圖/TVBS

夫妻倆先前聘請王牌律師凱勒每小時要價台幣3萬元,而起訴書曝光,孫安佐以非移民簽證在美國持有彈藥,屬於聯邦重罪,所以如果遭定罪將面臨最高可能的10年有期徒刑、罰款25萬美金,大約766萬台幣,還有獄後監督3年,2人幾個月來已經為了孫安佐燒掉9000萬,等於如果再加上這筆罰金,總金額恐怕破億。

孫安佐律師凱勒:「我們希望可以如期完成,但不敢保證,這是我們的期望。」

圖/TVBS

台灣時間28日晚上11點,孫安佐將在費城召開認罪庭,現在被控聯邦重罪,如果和檢方達成協議、並且當庭認罪,法官可能直接判刑,而聯邦檢察官也曾指出如果孫安佐被判刑定罪,遞解出境後將永久不得入境美國



~~~~~~~~~~~~~~~~~~~~~~~~~~~~~~~~~~~~~~~~~~~~~~

追女生要會的4個技巧,讓她為你動情


儘管女生們都喜歡一見鍾情的帥哥,互相對眼了是極好的,可是帥哥畢竟就那麼幾枚,主動出擊的女孩子畢竟是少數,喜歡這種東西,你難道想讓女孩子自己說嗎?
她們通常是臉皮薄的很,讓她表白,除非她自己已經確定了男孩是喜歡她的,或是愛的太深,也到了表達的時機,所以想追女孩,一定要讓她感受到你的真心,逐漸的對她好,讓她明白你對她的愛是與眾不同的,可能剛開始她對你沒有太多的好感,可是女人的愛是累加的,時間久了,也漸漸習慣了,變的離不開,一直對她好,讓她感受到溫暖與寵愛,真心對待這段感情,贏得她的愛也很容易的。

1、怎樣快速打開話題
剛和女生見面時,你說:「從你的服裝看你是比較文靜的女孩,偶爾也會有一些瘋狂的想法,會做些出其不意的事情,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女生有這種性格挺好的」

點評:女生第一次和你見面會比較拘謹,可以從衣服打開話題。冷讀她的性格,女生會覺得你很懂她,對你的好感就會倍增


2、怎樣快速的讓女生放鬆下來
見面前10分鐘,你的肢體動作要自然,聊天時語速平穩吐詞清楚,身體避免與女生正對的位置,如果條件允許,最好做在她旁邊,在交流過程中不要有過多的眼神對視

點評:上述做法會展現你的自信,女生就會被你吸引。在認同女生觀點時,不要眼神和肢體一起認同,會顯得需求感很大,避免坐在正對的位置,來減少眼神接觸


3、到一個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最簡單、最省事的方法便是前去一個你們兩來沒去過的地方,可以是一間餐廳、一間酒館,也可以是你有興趣的博物館展覽或藝術空間。

此次的重點則在於藉由這些新穎的體驗,使本身超過心理上的限定,由於日復一日反覆做著同樣的事情。會讓人忘記生活中原來還有其他的選擇。你會知道世界上還有很多新鮮事等著你去嘗試,你只需要走出去找到它們就行。


4、蜜吻無痕
假如說密切一吻後他也「被塗了口紅」很風趣,那口紅粘到本身牙齒上就很為難了!別怕費事,先塗一層潤唇膏,用紙巾按壓,再用海綿將粉底液按壓在雙唇;而後用唇刷蘸取口紅上色,紙巾按壓;再塗一次唇膏,再按壓。如許你的吻痕既不會留在杯口,也不會粘到牙齒上啦!



~~~~~~~~~~~~~~~~~~~~~~~~~~~~~~~~~~~~~~~~~~~~~~~~~

(^_^)HA HA HA 笑話


《一律用太監》

當下官場腐敗久治無效,鄙人有一計——“一律用太監”,並附三條過硬理由:

1.可以杜絕性醜聞,徹底扭轉官員形象。

2.可以根除官二代,避免欺壓百姓情況。

3.可以減少想當官人的數量,從根本上改變官場擁擠的現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