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5, 2018

改變人類命運的六大創造發明 + 在這3個方面男人對你生氣,是因為愛你


世界十大最奇特的雞


I'll find my way home - BELIEVE IN YOURSELF



改變人類命運的六大創造發明

黑瞳視野

人類迄今為止是地球上最成功的物種,人類不僅主宰了地球,而且還在試圖向太空拓展。人類從地球上一種平凡的物種成為絕對的主宰,以下六種發明起了決定性的作用。

一,火的掌控
火是人類掌握的第一種遠遠超過自身能力的超級力量。
1,火使熟食成為可能,擴大了食物的範圍,改善了食物的營養。食物的改善讓大腦和體格進一步發育,加快了人類進化。
2,火促進了人類的交流,加速了語言的產生。
3,火改進了人類的生產方式(刀耕火種),使農耕文明成為可能。
火是人類使用的第一種化學能,迄今為止化學能還是人類使用的絕對能源。

二,食物儲存技術
食物存儲技術的發明,大大拓展了人類的生存的時空。食物存儲技術讓人類食物可以在時間中移動(秋天存儲到下一個春天)。食物存儲技術讓人類更加方便的拓展生存空間。若不能存儲食物,人類是很難度過冬天和缺少食物的荒年。

三,種植農作物
小麥、大麥、鷹嘴豆、扁豆、亞麻等——可以追溯到大約900010000年的亞洲西南部。種植農作物使一部分人類脫離了不穩定的採集跟漁獵生活。

大規模的種植小麥等農作物,第一次讓人類開始定居,開始有了食物盈餘。種植農作物是人類脫離原始社會進入文明社會的基礎。

四,工具
「智人」學會了以鋒利的石塊采割果實,捕獵動物,剝製獸皮。人類歷史由此開始,史稱「舊石器時代」。約12000年前,以制陶技術為標誌,新石器時代開始。

6000年前,以青銅器(銅錫合金)的出現為標誌,人類進入「青銅器時代」。「青銅器時代」的人類開始出現產品剩餘,了分配剩餘產品,需要把口頭的和定量的信息記錄下來,出現了書寫和計算。天文學、占星術、氣象學和法術伴隨曆法出現。青銅器時代後期,出現埃及、華夏、印度、希臘、羅馬等古文明。公元前100年羅馬人發明了水泥。這項關鍵技術改變了建築工程和人居面貌。

五,禦寒的衣服
人類的第一件衣服是動物的毛皮,禦寒衣服的發明拓展了人類生存的空間,禦寒的衣服的發明讓人類在寒冷的冬天也可以出外勞動。

六,輪子
在人類的機械史上,輪子可以算是最總要的發明。幾乎所有的機械設備裝有輪子才可以運轉。
1,輪子可以使人類運輸更重的物體,大大加速了效率。
2,輪子提高了人類的移動速度。
人類在文明之初就選擇了輪子,也許輪子將伴隨人類文明的始終。



~~~~~~~~~~~~~~~~~~~~~~~~~~~~~~~~~~~~

在這3個方面男人對你生氣,是因為愛你

/ 金小札

經營一段婚姻是相互理解,才能讓彼此走得更長遠的。在這段感情中,它需要性格的磨合,生活習性的磨合,交流方式的磨合才能讓兩個人發展更好,生活得更加甜蜜。

所以,在經歷這段感情中,有些小事會讓男人變得有些愛生氣,那麼女人這時候要理解他,因為往往這正是他愛你的表現。

1)女人和異性總是有說有笑的,男人會很生氣
女人雖然結婚了,可是並不代表就一定要和異性朋友斷了聯繫。這不僅是對女人的不公平,還會是一種無理取鬧的占有欲。反而這樣的事情生氣的應該是女人,可是卻讓男人發著脾氣,和女人生起氣來。
可是當一個男人有這種表現,則代表著他是真的真的很愛你。他是因為怕失去你,不想讓你和任何異性朋友交往過多,才會對你發脾氣的,可是他的內心並不想那麼做的。但就是因為他在乎你,才會吃醋,所以你做為他的妻子一定要理解。

2)男人看到伴侶不好吃飯,會非常的生氣
很多女人為了再瘦一點,常常都是節食不吃飯的,希望自己在春夏秋冬穿起每一件衣服的時候,都會有它的韻味,便為此做著減肥計劃。所以,如今女人結婚了,旁邊有了疼愛自己的丈夫。


當每次妻子不好好吃飯的時候,都會非常的生氣,他不僅會勸說,還會想著各種辦法讓妻子好好吃飯。而女人更會執著的減肥而不吃飯,卻不理會丈夫對你的愛護,當妻子對他的話不在乎,會讓他非常的痛心。切記一定不要因為不好好吃飯的問題,讓感情發生矛盾哦。

3)女人總會瞞著男人一些事情,這會令他很生氣
夫妻既然結婚了,就已經成了一個整體,需要信任和理解,才能讓婚姻維繫更加和諧。可是有些女人面對生活瑣事、工作中不順心、父母家庭事情去瞞著丈夫,當好奇心很強的丈夫看到妻子的臉上寫著不開心,問上幾句的時候,如果還不肯說實話,這會令丈夫很痛心。

男人會覺得一起生活的兩口子,不應該有隱瞞的,應該互相坦誠,才會讓感情不會產生隔閡。所以,當你的另一半肯懂你,理解你,會希望你把藏於內心的事情與他分享,他是願意幫到你的。更不希望你把事情埋藏在心裡,成為你們婚姻的絆腳石。



~~~~~~~~~~~~~~~~~~~~~~~~~~~~~~~~~~

(^_^)HA HA HA 笑話


喂哺 
某少婦一向我行我素,即使在公眾場合給孩子喂哺人乳,也絕不扭捏。一次,他和丈夫帶同孩子上館子吃飯,孩子肚餓哭鬧起來,少婦掀起衣角便給孩子餵奶。
 
餐廳侍應走道她身旁,婉言請她不要當眾餵奶。少婦大為光火,說道:“難道你認為喂哺人乳淫穢不雅嗎?”

“不是!”侍應禮貌地指著牆上告示說:“不過這兒禁止進食非本餐廳供應的食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