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6, 2017

大數據的世界即將到來 + 【學會傾聽是一種能力】-看了幾遍 還想看----受益匪淺



此回登山影片:新竹關西赤柯山 三峰連稜挑戰高- PCLin


新聞挖挖哇:朴槿惠下台



大數據的世界即將到來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必勝客的客服電話響了。

客服:必勝客。您好! 請問有什麼需要我為您服務的?

顧客:我想要一份……

客服:先生,請先告知我您的會員卡號,好嗎?

顧客:喔。16846146***

客服:陳xx先生,您好!您是住在敦化南路一號121201室的貴賓。花旗的卡號是2646****,中信的卡號是4666****,台新的卡號是5833****。請問您想用哪一張卡付費?

顧客:你為什麼知道我所有的信用卡帳號?

客服:陳先生,因為我們有CRM系統。

顧客:我想要一個海鮮比薩……

客服:陳先生,海鮮比薩不適合您。

顧客:為什麼?

客服:根據您的醫療記錄,你的血壓和膽固醇都偏高。

顧客:那你有什麼可以推薦的?

客服:您可以試試我們的低脂健康比薩。

顧客:你怎麼知道我會喜歡這種的?

客服:您上星期一在pchome24小時書店,買了一本《低脂健康過生活》。

顧客:好。那我要一個家庭大號比薩。

客服:陳先生,大號的不夠吃。

顧客:為什麼?

客服:因為您家一共有六口人。來個特大號的,怎樣?

顧客:要付多少錢?

客服:99元。這個足夠您一家六口吃了。但您母親應該少吃,她上個月剛剛在榮總做了心血管支架手術,還處在恢復期。

顧客:那可以刷卡嗎?

客服:陳先生,對不起。請您付現款。

顧客:你們不是可以刷卡的嗎?

客服:一般是可以的。但是您的信用卡已經刷爆了,您現在還欠銀行154807元,而且還不包括您的車貸跟房貸利息,還有今年要繳的綜所稅。

顧客:那我先去附近的提款機提款。

客服:陳先生,根據您的記錄,您已經超過今日提款限額了。

顧客:算了,你們直接把比薩送我家吧,家裡有現金。你們多久會送到?

客服:大約30分鐘。如果您不想等,可以自己騎gogoro來取。

顧客:為什麼?

客服:根據我們CRM全球定位系統車輛行駛自動跟蹤記錄顯示,您登記的車號為SB-748gogoro,目前正在忠孝東路京星港式飲茶附近行駛中,應該是您的太太在騎乘中,離我們店面只有45公尺。

顧客:好吧(頭開始暈)

客服:陳先生,建議您再帶一小份海鮮比薩。

顧客:為什麼?你不是說我不能吃嗎?

客服:根據我們CRM通訊系統分析,今天您與一位女性通話頻率高、時間長,今天又是2.14,我們分析應該是您的情人,而這位手機用戶近來一直買的是海鮮比薩,她應該喜歡這種口味。

顧客:…………

客服:您最好現在就送回家,否則您就不方便出來了。

顧客:為什麼?

客服:根據我們定位系統,如果是您老婆大人騎過來拿PIZZA,大概15分鐘後就到家了。

顧客:我為什麼要出來?

客服:您已在大直x豪酒店預定了今晚的房間,估計您是與情人約會吧?

顧客:…………(掛電話)



~~~~~~~~~~~~~~~~~~~~~~~~~~~~~~~~

【學會傾聽是一種能力】-看了幾遍 還想看----受益匪淺


一位母親問她五歲的兒子:"如果媽媽和你一起出去玩,我們渴了,又沒帶水,而你的小書包里恰巧有兩個蘋果,你會怎麼做呢?

兒子歪著腦袋想了一會兒,說:"我會把兩個蘋果都咬一口。" 可想而知,那位母親有多麼的失望。她本想像別的父母一樣,對孩子訓斥一番,然後再教孩子怎樣做,可就在話即將說出口那一刻,她忽然改變了主意。

母親摸摸兒子的小臉,溫柔地問:"能告訴媽媽,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嗎?"

兒子眨眨眼睛,一臉的童真:"因為...因為我想把最甜的一個給媽媽!」霎時,母親的眼裡充滿了淚花……!



~~~~~~~~~~~~~~~~~~~~~~~~~~~~~~~~~~~~~~~

(^_^)HA HA HA 笑話


讀大學時在課堂中教授對大一新生說:

「大學生唸原文書,註解很重要,英文更重要,不懂英文, 就看不懂註解,看不懂註解,就會處於一種尷尬的狀態。」

幾經思考,終於暸解教授的意思了!

「柱姐很重要,英文更重要,不懂英文,就看不懂柱姐,看不懂柱姐,就會楚瑜一種尷尬的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