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0, 2017

啟思故事:尋找快樂 + 移民去的目標國,一個因素可能決定你的禍福

對話 石墨烯是傳奇還是傳說?





心靈享宴 健康小常識~一位40年經驗的癌症專家:不要再上癌症的當!



啟思故事:尋找快樂

何權峰 (暢銷心靈作家)

快樂就在你身邊,我們所要做的就是體認這一點。身在幸福中而能有自知之明,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雨果

有一個富翁,非常的有錢,凡是能夠買的到的他都有,然而他卻一點都不快樂。怎麼會這樣?他感到很困擾,於是將所有的貴重物品首飾、珠寶以及一生賺來的錢都裝入一個大袋子裡,然後他開始去旅行。他決定只要有誰能夠讓他找到快樂,他就把這個袋子送給他。

他找了又找,問了又問,直到一個村子,有個村民告訴他:「你應該去見見這位大師,如果他沒有辦法讓你找到快樂,那麼就算你跑到天涯海角,也沒有人能幫你了。」

富人非常激動,他見到了正在打坐的大師,他說:「我來是為了一個目的──我一生所賺來的財富都在這個袋子裡,如果你能夠讓我找到快樂,我就把這些都送給你。」

大師沉默片刻。夜已降臨,天色正在變暗。突然間,他從那個富人的手中抓起袋子就跑,富人一急,又哭又叫地追逐著。但是他是外地來的,人生地不熟,不一會兒就追丟了。

富人簡直快氣瘋了,他哭喊著:「天啊!我一生的財富都被劫走了,我成了一個窮人!變成一個乞丐了!」他一直哭,哭得死去活來。

最後大師跑了回來,將那個袋子放在他的旁邊,然後躲了起來。不久,那個富人見到失而復得的袋子,開始破涕為笑,直說:「真是太好了!太棒了!」

於是大師又來到他的面前,問他:「先生,你現在覺得如何?覺得快樂嗎?」富人說:「快樂,我真是快樂極了!」當人們擁有它的時候,往往忽略了它的存在,直到失去了,才感覺它的重要,這似乎是大多數人共有的通病。

注意一下你身旁的一切吧!你的呼吸、舒適的椅子、悅耳的音樂、可口的食物、溫韾的房子、愛你的人……別再視若無睹,不要視為理所當然,更別把快樂建築在盲目的追求上。快樂就在你身邊,我們所要做的就是體認這一點。

摘自:《哈哈笑過苦日子》



~~~~~~~~~~~~~~~~~~~~~~~~~~~~~

移民去的目標國,一個因素可能決定你的禍福


一定要看!一目瞭然!移民去的目標國,一個因素可能決定你的禍福。

當穆斯林人口在一個國家少於2%,他們是愛好和平的少數民族,不對其它民族構成威脅。這樣的國家為:美國 0.6%、澳大利亞1.5%、加拿大 1.9%、義大利1.5%

當穆斯林人口在2-5%,他們開始爭取政府授權他們在穆斯林聚居區行使伊斯蘭法,從監獄和街頭吸收新成員,穆斯林聚居區會發生小騷亂。這樣的國家為:丹麥  2%、德國 3.7%、英國 2.7%、西班牙4%、泰國 4.6%、神州 3%

當穆斯林人口到5-10%,穆斯林聚居區會發生大騷亂,他們會推動對清真食品引進,確保清真食品從業人員由穆斯林擔任;對連鎖超市施加壓力,在貨架上標注清真特性,威脅不願遵守的人群。這樣的國家為:法國 8%、菲律賓  5%、瑞典 5%、瑞士  4.3%、荷蘭5.5%

當穆斯林人口接近10-20%,會發生全國性騷亂,穆斯林提出一系列要求,如在聚居點大造清真寺、給予超國民超法律的待遇、強制非穆斯林遵守穆斯林習俗,把表達對伊斯蘭不滿定為非法。這樣的國家為:印度13.4%、以色列 16%、俄羅斯 15%

當穆斯林人口在20-60%,聖戰武裝零星屠殺異教徒,焚燒基督教堂和猶太教堂;其它民族要麼因怕被殺而改信伊斯蘭,要麼被穆斯林殺掉;國家會經歷大屠殺和持續不斷的恐怖襲擊。這樣的國家為:衣索比亞 32.8%、波士尼亞 40%、查德 53.1%、黎巴嫩 59.7%

當穆斯林人口到60--80%時,就要以伊斯蘭教法取代世俗法律,建立政教合一的政權,以國家名義迫害所有其它異教徒,迫害血洗基督教徒,以伊斯蘭教法為武器對異教徒加稅。這樣的國家為:阿爾巴尼亞70%、馬來西亞 60.4%、卡達77.5%、蘇丹70%

當穆斯林人口到80%--99%,國家每天都在恐嚇、暴力和聖戰之中,進行種族清洗和屠殺,由國家驅逐異教徒。這樣的國家為:孟加拉83%、埃及90%、印尼86.1%、伊朗98%、伊拉克 97%、巴基斯坦 97%、巴勒斯坦 99%、敘利亞90%、土耳其99.8%、阿聯酋 96%

當穆斯林人口為100%,伊斯蘭人民迎來了伊斯蘭和平之家。按理說這時應該是和平的,因為大家都是穆斯林,和諧共處不再內鬥,而事實上完全不是如此,和平並沒有實現,因為100%純伊斯蘭國家不同派別的穆斯林團體會相互攻擊、爭當國內伊斯蘭教法領導者,以各種各樣的理由消滅另一穆斯林派別。這樣的國家為:阿富汗 100%、索馬里 100%、葉門100%



~~~~~~~~~~~~~~~~~~~~~~~~~~~~

(^_^)HA HA HA 笑話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男職員向女主管請假。

男職員:「經理,我想請假去向我女友求婚。」
女主管:「(鄙視)難道你沒有聽過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男職員想了一想。男職員:「那麼我請喪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