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8, 2019

初四接財神 + 小哥費玉清封麥震撼彈 + 各退一步?華航勞資確定於明日協商


初四接財神 您財寶滿
武陵櫻花祭登場 花開7成網路直播花況



2019.2.5【挑戰新聞】小哥封麥震撼彈! 雙親離世失動力 費玉清宣布退出演藝圈



初一隨著「週末同好會」(退休的中央社及中時旅遊記者為班底組成的)一起去走內湖大溝溪步道到圓覺瀑布
由大湖公園捷運站出發,到達圓覺寺後搭乘小2公車下山到捷運內湖站(如此上山爬階梯,下山坐公車,這是最不會傷膝蓋的登山!)


北區稜線大蹤走路線圖(包含「大溝溪步道」)



各退一步?華航勞資確定於明日協商


三立新聞網

201928日 下午4:45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今(8)日早上6時起對華航發動罷工,並提出6項訴求,是華航3年內第2次遭遇罷工事件。對此,交通部表示,經協調勞資雙方,已敲定明日下午3時,於交通部展開座談,資方將由華航總經理謝世謙代表,勞方將由機師工會理事長李信燕代表,另也將邀勞動部及桃園市政府勞動局出席。

▲▼華航機師、機師工會於松山機場抗議喊口號說明訴求。(圖/記者林敬旻攝)
▲華航勞資雙方確定於明日進行座談。(圖/中央社)

據傳經過交通部次長王國材協調後,華航資方態度軟化,願意考慮退一步,針對疲勞駕駛爭議做出讓步。機師工會則表示,在交通部的協調與要求下,華航稍早表示將就目前工會五項訴求提供對案,疲勞航班管理部分不排除有改善空間,機師工會初步同意在交通部的主持下,與官方及華航資方進行四方協商。然而,在華航資方沒有同意工會訴求之前,罷工行動將持續進行!也請會員持續繳交「檢定證」。

本次機師工會提出的罷工訴求有5,包括對過勞航班增派人力、副駕駛升訓制度透明化、保障國籍機師招募與培訓、禁止對工會會員秋後算帳,以及與工會達成的權益事項由會員專屬(禁搭便車條款)、撤換破壞勞資關係之主管,以及比照長榮航空保證第13個月全薪並只有會員可享有等。



~~~~~~~~~~~~~~~~~~~~~~~~~~~~~~~~~~~~

(^_^)HA HA HA 笑話


博君一笑:搞笑在無意之間!

台灣第一品牌YESMYDIO  沒聽過?那您真的落伍了。

晚上大約八點多,到了一位朋友的家小坐一會。這個朋友家境優渥,家裡請了兩個菲籍傭人,剛到這個朋友家時,其中一位傭人就倒來茶水招呼我,眼尖的我突然發現,菲傭手上帶了一隻錶,色系不錯,看來滿高雅的,我心想:「哇靠,現在菲傭行情都這麼好喔,手錶戴這麼讚的!」

我問我朋友說:「xxx,你們家菲傭零用錢很多!手錶戴那麼讚的啊!」我朋友回答:「哪有,我叫她來看看。」

我朋友把菲傭叫來,我們一同看了一下,咦?錶上沒MARK,但是錶真的看起來不錯,於是我就問她:「xx,你那個錶什麼牌的?」

菲傭笑笑回答說:「YESMYDIO。」我跟朋友非常疑惑又問了一次。菲傭還是回答:「YESMYDIO。」

我們大夥就真的很懷疑了,討論了一下,從GUESSSEIKOCASIOBOSSBURBERRYJLO等等,就是沒聽過YESMYDIO這個新品牌。

後來令另一個比較資深的菲傭拿水果來了,我們看她手上帶的也是同款的錶,就更傻眼了,心想:「哇!菲傭福利真好。」後來我們又問了這個比較資深的菲傭後才知道,哇咧,原來她是說:「夜市(YES)買(MY)滴喔(D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