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6, 2019

初二回娘家 祝您福滿堂 + 24萬顆燈泡打造台北最狂夜景


初二回娘家 祝您福滿堂

回娘家規矩多 嚴禁午睡.掃地



下午隨著「週末同好會」一起去爬新店碧潭的和美山
 
搭船橫渡新店溪 春風拂面思古情

晚上捷運新店區公所站旁的光明街商圈
 北側第一家「最便宜的熱炒店」的確好吃又便宜! 






「幸福好站 PCLin」:烏來瀑布 信賢步道及內洞森林遊樂區緩遊團 + 學習電子報-沒有知己,何來美味


春節9天連假 知道去哪裡玩嗎?
2019新版台灣地圖與交通
每一張照片,點進去,就是該景點的介紹。太進步了!想去那裡玩,點一下,就可以。



~~~~~~~~~~~~~~~~~~~~~~~~~~~~~~~~~~~~

24萬顆燈泡打造台北最狂夜景!


日本神戶Luminarie光雕展就在信義區,燈海隧道、城堡年假絕對要朝聖

除了視覺享受外,「2019台北光之饗宴」現場還會播放經典交響樂,就是一場華麗盛會!

每年冬天,日本關西最讓人期待的盛典就是在神戶舉辦的「光之盛典 LUMINAIRE」。連續24屆、每年都有多達幾十萬顆的LED 燈妝點街道,還打造出極度壯觀的光之城堡、燈牆,許多人都會特別造訪神戶,為了親眼目睹這華麗的盛況。

不過,今年農曆新年,你不用出國也可以在台灣欣賞到這美景!因為台北市政府特地和全聯福利中心合作,把「Luminarie光雕裝置藝術展」引進台北街頭,打造特別的「2019台北光之饗宴」,從大年初一(25日)一直到元宵節(219日),就是要帶給你最華麗璀璨的農曆新年!

 「光之盛典 LUMINAIRE

事實上Luminarie 會開始在神戶舉辦是因為1995年阪神大地震後,城市災情嚴重,為了要振興市民的精神,於是發起了「光之盛典 Luminarie」,希望以璀璨美麗的燈光重新燃起市民心中的希望。

這次台北市政府與全聯福利中心特地將「Luminarie光雕裝置藝術展」引進台灣打造「2019台北光之饗宴」,而且也找來和神戶盛典同一位義大利設計師丹尼爾蒙特韋德(Daniel Monteverde) 設計,用23多萬顆LED 燈打造出三個主題區域:GalleriaFaçadeSpalliera,分別在台北市仁愛路四段周遭和市民廣場展出。

從大年初一(25日)一直到元宵節(219日)每晚都會固定點燈,讓台北市的農曆新年閃耀滿滿的希望!



~~~~~~~~~~~~~~~~~~~~~~~~~~~~~~~~~~

(^_^)HA HA HA趣味歷史


挨餓的原因
曾有個肥胖的富翁見到瘦弱的作家蕭伯納,傲慢地笑道:“一見到你,就知道世界上還有人在挨餓。”
   
蕭伯納點點頭說:“一見到你,就知道他們挨餓的原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